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齐整行囊,消失在秋意深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9:27 TimeOut

  “未觉水池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看漫天飞舞的枫叶舞出一片绚烂,在银杏叶撒满的金黄大道上漫步,抑或站在云间尽收秋色阑珊,只需住在离最美秋景最近的地方,秋日传奇,便随便你抒写。

  踏着红叶之路走向蜜月湖

  加拿大Deerhurst Resort

枫叶地带的蜜月湖区枫叶地带的蜜月湖区

  早在19世纪60年代,慕斯科卡(Muskoka)便已是加拿大和美国名流们的度假胜地。首相、总统、勋爵、贵妇和实业巨头们,或下榻至当地的大酒店,或在这片净土购置房产。而在这些房产中,有些也因此而华丽转身,成为今天安大略省内最棒的旅店和度假村,Deerhurst Resort正是其中之一,这里有着枫叶地带的蜜月湖区之美称。

多伦多的幸福秋天多伦多的幸福秋天

  多伦多的秋天是最幸福的,这是一座满城遍植枫树的城市,这里有着整个加拿大最多最绚丽的赏枫路线。而慕斯科卡(Muskoka),不仅是赏枫胜地,也是著名的蜜月胜地。慕斯科卡湖又被称为蜜月湖的枫叶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搭乘百年古老蒸汽邮轮的慕斯科卡湖游湖赏枫行程,这里整个水域就像是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巡航其中,看绚烂的枫叶漫天飞舞。

  从多伦多驱车北上两小时,就可以抵达这片满溢着森林湖泊的人间天堂。虽然没有机会享受百年古老蒸汽邮轮,不过下榻的Deerhurst Resort一样充满传奇, Deerhurst度假村是著名的历史遗迹,始建于1896年,因著名的加拿大乡村流行音乐天后Shania Twain在此开始了她的歌唱生涯而声名鹊起。

  许多人来Deerhurst Resort是为了打高尔夫球。1930年,一个标准杆65的湖景球场落成。湖景球场依湖而绕,十分小巧秀气。这里的高地球场(Highlands Course)也有15年的历史,美国《高球文摘》曾给这个球场相当高的评价。球场落差十分明显,漂亮的水障碍区,果岭前后的灌木丛都需要球手衡量再三再出手。

  闲暇时间去湖上泛独木舟,大片湖水开阔而清澈,在湖中央看两岸群山连绵不尽的枫树,红黄绿的浓墨重彩让人心旷神怡;也可以租辆单车沿着森林小径慢慢骑行,进入枫叶林深处,找回自己与自然原已失落的关联;还可以找条丛林中的捷径去爬山,山不高,正常速度20分钟后可以登顶,在高处俯瞰绯红色、橙色和黄色交织的盛景,则是另外一番开阔的心境了。

  Tips

  地址:1235 Deerhurst Drive, Huntsville, Ontario, Canada P1H 2E8(705-789-6411,1-800-461-4393)

  房价:每晚159加币起

  门开,风起,听见银杏叶沙沙声

  东京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 Tokyo)

  那些水晶雕刻的银杏叶

水晶雕刻的银杏叶水晶雕刻的银杏叶

  银杏是日本东京的“都木”,在东京,几乎每条路都有银杏树夹道。为尊重东京这座城市的文化风韵,东京香格里拉酒店的各式吊灯均用玻璃雕刻成银杏叶。银杏还是酒店著名的滩万日餐厅中一个重要的设计符号,甚至连手机坠饰小礼品的设计也是晶莹的银杏叶。出酒店门,几分钟路程外,就是东京最著名的银杏大道——皇居外苑银杏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