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无可比拟新度假胜地:瑞吉巴尔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7:55 新浪尚品 微博

  位于迈阿密海滩的全新度假胜地——瑞吉巴尔港度假村开业在即,这座优雅的海边度假村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力、优质的服务以及在南滩巴尔港购物区内绝无仅有的地理优势。被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环抱,蜿蜒的幽静海滩,使得这座仅拥有3300人的小岛成为来佛罗里达洲度假者们的天堂……

瑞吉巴尔港度假村瑞吉巴尔港度假村

  作为富豪们所钟爱的度假目的地,巴尔港被誉为佛罗里达洲迷人的时尚之都。瑞吉巴尔港度假村位于迈阿密海滩上最奢华的地段,在这里簇拥着大约100家世界著名的高端品牌专卖店和商铺;购物环境绝对可以媲美纽约、比佛利山庄、巴黎、伦敦和米兰。

气势宏伟的外观设计气势宏伟的外观设计

  为了能够与周边美妙的环境相互辉映,该度假村的房屋都采用了柔和迷人的涂料,使得243间海景房具有雅致温馨的格调。由著名内部设计师Yabu Pushelberg担纲设计的客房具有鲜明的迈阿密海滩风格,客房包括厨房,顶级的娱乐设施以及“Smart”科技,精致的大理石浴室,宽大的被玻璃幕墙包裹的阳台,以及全景落地窗。

  酒店还提供拥有全套家具的公寓式住宅,包括私人衣橱、奢华阳台、平板电视。这里还为顾客们提供行政套房、单人间或双人间,所有的客房都配有整体式欧洲风格更衣柜、整体式厨房、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控制空调系统,灯光,窗帘,室内电器);客人们可以坐在宽大的阳台上欣赏海滩的内景。

  瑞吉巴尔港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让您感受无法比拟的体验与享受。在这里,奢华体现在每一处,顾客们可以使用配有平板电视、迷你吧台、制冰机以及拥有Wi-Fi连接服务的海滩小屋。无论是去南滩,还是去滨海大道,或是装饰艺术区,瑞吉巴尔港度假村便利的地理位置可以以最快的时间到达想去的地方。

内部装饰豪华、奢丽内部装饰豪华、奢丽

  Remede Spa是放松休憩的天堂,位于度假村内;来这里做按摩可以让你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受到护肤品牌Laboratorie Remede的启发,Remede Spa为顾客提供面部保养、按摩、身体保养、除毛以及美甲的服务。从房间只需几步就可以来到这里,品着美酒,吃着雅克-托雷斯牌松露巧克力,穿着Kashwere牌的浴袍让你彻底远离尘嚣,置身如梦似幻的轻松优雅的仙境之中。

舒适休闲的港湾舒适休闲的港湾

  对于商务旅行者而言,无论是商务聚餐还是会议服务,这里都能够为会晤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瑞吉巴尔港不仅提供室内会展空间,也可以提供更为宽敞的室外会展场所,来满足不同活动对于空间的各种要求。站在这里眺望美景,肯定能够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客房值得称赞之外,酒店的厨师团队也能够给顾客以及商业伙伴们留下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