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酒店与靓车的融合:世界首款捷豹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7:13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界首款捷豹套房在泰姬陵套房&公寓旗下的51Buckingham Gate酒店隆重推出,这架酒店仅距离英国白金汉宫几步之遥。印度著名塔塔集团(Tata Group)旗下的两家公司——泰姬陵豪华系列酒店集团和捷豹公司的绝佳合作;推出了这款住宅式的双卧豪华套房。并依照当代捷豹汽车的经典款式,从充满传奇色彩的1960s E-type,到新型技术超群的C-X75车型,采用了光滑的流线形设计方案。

世界首款捷豹套房世界首款捷豹套房

  在捷豹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及其室内设计团体的监督下,为这款1832平方英尺(170平方米)大的套房特别设计了汽车味浓厚的美术品和展览品。很多设计都是源于汽车上的材质,例如:皮革、金属和高光泽饰面。

汽车元素体现充分汽车元素体现充分
汽车典范与酒店住宿的完美融合汽车典范与酒店住宿的完美融合

  当客人们一来到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光滑透亮的木质镶板,整个卧室的墙壁被各款捷豹系列美图装扮的美轮美奂。充满极简派艺术品位的清洁燃料壁炉,在形状设计上更是从其品牌标志性的后车窗得到灵感。所有装扮套房的物件都是仔细从主题收藏者那里挑选出来的,使得这款车型的爱慕者在这里就如同在家中一般舒适。

设计用心,服务周到设计用心,服务周到

  自然而然,捷豹套房的客人同时也可以享受捷豹专门提供的私人驾驶服务;其中包括往返机场,以及伦敦城内所有的交通。此外,还有24小时全天候的管家服务和每日的早餐。

标签: 捷豹 酒店 设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