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厘岛极乐世界:塞米雅克W别墅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7:21 新浪尚品 微博

  巴厘岛W酒店所处的WooBar是岛上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吸引了塞米雅克各界名流。

美丽的W酒店美丽的W酒店

  塞米雅克(水明漾)W别墅酒店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那个全球现代奢华的时尚生活品牌——W酒店,与巴厘岛的各大酒店也大相径庭。不管怎样,它较两者都略胜一筹。而且,对其总公司喜达屋国际酒店集团来说,这是一大成功之处……

  许多酒店的试营业期可能长达一年,而W酒店在其开业的第一个夏季便门庭若市。当然,巴厘岛的海景自然是它的金字招牌;而W酒店所处的WooBar更是岛上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它吸引了塞米雅克各界名流,而相当一大部分客人来自欧洲和北美。

W酒店的内部W酒店的大胆的色调

  对于那些想知道W酒店和这个酒店是否有相似之处的人来说,答案就是:唯有夺目的光芒、大胆的色调和奇思妙想的新奇搞怪。优雅的建筑流线、奢华的商业酒吧美景,我们都会联想到无处不在的W品牌。相反,还有一个开放的,幻想般的室内外皆适用的大厅,高大的天花板,美轮美奂的装饰品,白天里展现出个性稀奇,为时尚人士、姐妹淘洽公、谈心的最佳去处;晚上则摇身一变成为极具风格、炫目迷人的时尚男女聚集地,在一些巧妙的投影照明下又蒙上了性感迷人的色彩。

W酒店W酒店

  在这里,看上去像蒲苇椅子的弧形木框代替了长沙发;只有四倍大,完全充满了白色的小布袋。背影墙(接待处和迎宾所在地)风格独特,墙上装有12英尺高的鸣钟,一直滴滴答答的走着,永远不会停下它的脚步。下午茶时间,中央大厅酒吧呈现出爱丽丝漫游仙境(有各式各样的巨型蛋糕和糖果)的曼妙氛围;天黑之后,这里又变身成了时尚的舞池。正如巴厘岛人首次指出的那样,在审美方面,它完全不是巴厘岛的特色。然而,它却是一个海岛假期,彻彻底底的是。

巴黎岛上的美景巴黎岛上的美景

  只有当你穿过大厅去WET游泳池时,颜色和形状的发挥才会更加凸显。多层次、丰富多彩的贵妃榻和房间里的床相互辉映;大大的多彩布袋和水池融为一体,形成了艺术景观。有些部分,特别是大厅,似乎比游泳池装饰的更加华丽。较低的泳池设计有点像水迷宫,为了从海洋边前往主楼的泳池吧,你或许能够找到一条又窄又浅的通道,浅涉过它。

  带我们回到奇思怪想概念的正是它关乎人们要玩得开心,塞米雅克W别墅酒店或许是世界上最令人赏心悦目的豪华度假胜地,而这和它的新奇搞怪构想不无关系。例如,粉红、绿色或紫色的大型户外沙包袋,还有整个奢侈的下午茶概念;18英尺高的巨型蛋糕,像一个婚礼般的电视真人秀节目。试问,任何有健康意识的顾客会真正吃那些蛋糕吗?不!但问题是,即使某些东西只是为了炫耀,在“常规”的工作生活中可能不会有人欣赏。然而,它们在W酒店的存在却是要提醒客人:他们正在度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只要需要,新奇搞怪就会运作得很好。不管是一份自助早餐或是自助点菜 (或两者都是),一个熟食店拼盘或一杯麦草果汁、马天尼酒或奶昔,顾客只需要提出,就会提供到位。

  四个酒吧及酒廊在某种程度上互相模糊彼此,但这并不是什么特别的问题;因为无论你身处何处,你都可以得到特调的鸡尾酒、大提琴的美妙音乐,以及享之不尽的凯歌香槟。房间配有音响设备,在宾客的房间、公共区域及商务中心均能够高速上网,小冰箱、42寸液晶电视、IP电话及语音信箱应有尽有。酒店内的别墅更是一个及其私人的空间,周围到处都是葱郁的绿色;别墅拥有豪华的卫生间和宽大的浴缸,以及Bliss品牌的洗漱用品。

  每当一个品牌试图重塑自身时,就有了自己的阵容——消费者的好奇心、媒体的关注及期待。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主要的副作用:如果你失败了,就会拖累整个品牌。因此,虽然W品牌有很多的奉献者;在发展这座W别墅酒店时,也仍然十分冒险。但令人无比欣慰的是,W别墅酒店的概念在巴厘岛塞米雅克已经达到了充分而辉煌的潜力。(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