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让你恋上旅途的九家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 07:58 中奢网

  在城市度假,酒店本身就是一道风景,而且因为它,您的旅途才能够更加的舒适美丽。也许你会感慨——因为酒店,所以留恋。

  游走在一个城市,最让你难忘的是什么?也许是建筑,也许是风俗人情,也许是美味佳肴,但或许,在心底回味时也会不禁想起在那里自己曾经下榻的酒店。酒店本身也是旅途中的一道风景,而且因为它,您的旅途才能够更加的舒适美丽。

Shangri-La HotelShangri-La Hotel

  Shangri-La Hotel 巴黎

  新建的Shangri-La酒店风格包罗万象,原名Hotel Particulier,是为拿破仑外孙Rolang Bonaparte王子所建,他自1896年至1924年去世都住在此。从那时起,酒店就被改建为奢华公寓(1930年代,美国室内设计师Elsie de Wolfe大部分时间就住在这儿);后又改为政府大楼;之后,进行大力整修,保留了其镀金粉饰、手工绘制、马赛克与桃花心木交相辉映的特质。室内设计师Pierre-Yves Rochon采用摄政及帝国时代风格,融入少许亚洲风韵,装饰81间客房和套房,使其洋溢着浓郁的巴黎风情。半数房间均可望见埃菲尔铁塔,另有近半数房间均设私家露台或阳台。装修最大的亮点是:55年后,建于1929年的玻璃圆顶如今已有La Bauhinia入驻,它是酒店三家餐厅中的其中一家。

Setai Fifth Avenue, a Capella Managed HotelSetai Fifth Avenue, a Capella Managed Hotel

  Setai Fifth Avenue, a Capella Managed Hotel 纽约

  尽管中城曼哈顿喧杂万分,但一进这家幽静的酒店,就会觉得恍如隔世。它细节丰富(米兰的红木和大理石、一家四口人都绰绰有余的大壁橱)。酒店高60层,有漂亮的窗户,能望见脚下迷人的纽约风情。

  冰火两重天

  Auriga Spa极为适合夫妻情侣;护理后也可去Aqua休息厅坐坐,那儿有很有意思的土耳其浴和“冰爽屋”,用草药冰块让你享受极致冰爽。

The RedburyThe Redbury

  The Redbury 洛杉矶

  SLS酒店集团开发商Sam Nazarian最近开发的酒店,共有57间客房,可让住客专享在热闹的姊妹酒店娱乐、泊车的服务,那儿有XIV餐厅和Colony夜总会。漂亮的装饰由酒店创意总监、时尚摄影师Matthew Rolston主创。

  招牌芬芳

  Redbury的芳香,融入东方香氛,飘散于整座酒店。

Centurion PalaceCenturion Palace

  Centurion Palace 威尼斯

  运河边的宫殿式建筑,距大运河最美的景点咫尺之遥,原为19世纪修道院,后改为客栈,50间客房每间都洋溢着传统风情,设计感很强,白木地板和曲线感艳色沙发令人眼睛一亮。

  宁静致远

  庭院内的拱廊可产生回声,周围有座古井和一座竹园。

Soho House BerlinSoho House Berlin

  Soho House Berlin 柏林

  在这家拥有40间客房的波希米亚风情精品酒店,创意感随处可见,它原是共产党总部的档案室,如今已成艺术氛围浓厚的中区时尚地标。

  舒适角落

  尽管阁楼房(火炉红床、雨淋式花洒)并非最大,但其波希米亚风情最别致。

Ahilya Fort Relais & ChteauxAhilya Fort Relais & Chteaux

  Ahilya Fort Relais & Chteaux 印度

  举世知名的Ahilya Fort酒店曾获《Tatler》杂志誉为印度中部主流旅游热点以外“犹如一股清泉的必旅胜景”,而其供应的印度佳肴同样名闻遐迩,曾获《时代杂志》形容为“上帝的飨宴”。酒店设有10间客房,当中两间属帐篷式,可让旅客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之余,同时尽览古堡及庙宇风光。酒店由印度王子Richard Holkar持有,他也是著名厨师、食谱作家以及始于2000年的圣水节发起人之一。

Straits CollectionStraits Collection

  Straits Collection 马来西亚槟榔屿

  酒店老板Narelle McMurtrie将两排中国店铺改建成10间套房,主打怀旧风,令人想起20世纪早期亚洲风情。有相得益彰的古董木门与彩绘玻璃,一间前身为咖啡屋的阅览室,还能听见三轮车夫脚踏车板的声音,更增添了与当时时代相衬的氛围。

  电影之夜

  每晚都会在酒店Kopi影院咖啡馆的庭院内放映亚洲影片。

Palais Amani Palais Amani

  Palais Amani 摩洛哥非斯

  这家耗时三年半装修的酒店隐于老城中心,如今更为漂亮:马赛克装饰的墙面和地板,衬以非斯典型的蓝色,此外还有城内能工巧匠创作的铜器、刺绣和书法作品。

  黄金地段

  走马赛克楼梯,就能到Misriah 2,它是酒店唯一一间设顶层露台的客房,视野极为开阔。

Angsana Velavaru Angsana Velavaru

  Angsana Velavaru 马尔代夫

  由79栋别墅构成的马尔代夫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以其融合最具代表性的当代设计、炫丽的生态环境、家庭式的设施和备受赞誉的悦椿Spa,多项诱人的设施吸引了大批游客来此。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推出的马尔代夫首家完全脱离本岛的水上别墅群-海中阁犹如“漂浮的度假村”在印度洋上独树一格,开创全新的度假休閒体验。嘉宾无须远离自己的别墅即可独享马尔代夫的浪漫与冒险。

  文/Mairin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