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沙漠中的五星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7:53 时尚论坛

  东经131°,南纬23°,这里是一片沙漠,这里有一个豪华的五星级帐篷酒店。在沙漠住宿,在帐篷酒店近距离倾听澳大利亚的“心”声。

流线型的帆布屋顶从中间悬挂下来,在红色的沙漠里显得格外醒目。流线型的帆布屋顶从中间悬挂下来,在红色的沙漠里显得格外醒目。

  东经131°,是一个地理位置,也是一个与澳洲中部沙漠乌鲁鲁(艾尔斯岩)比邻而居的豪华五星级帐篷酒店的名字。酒店准确的坐标是东经131°,南纬23°。白色的穹顶掩映在沙漠的绿色里,看似有点矛盾,沙漠的绿色,但今年澳洲的夏天这片红土沙漠确实很绿。流线型的帆布屋顶从中间悬挂下来,在红色的沙漠里显得格外醒目,偶尔会让人产生恍若隔世的错觉。东经131°酒店的客房就正对着乌鲁鲁,客人在房间里就能捕捉乌鲁鲁每分每秒的变化,可以在最近的距离内倾听澳大利亚的“心”声。在这沙漠里,一共只有15顶帐篷,每顶帐篷只能居住最多2位客人,也就是说每天晚上东经131最多只能容纳30位客人,鱼儿渴望着某一天也能成为这里的30分之一。

客房内装修风格非常简洁,色调朴素自然。客房内装修风格非常简洁,色调朴素自然。

  每一顶帐篷都是对发现这片土地的先驱的致敬。15顶帐篷分别以15个首先发现这片地区的先驱或探索者的名字命名,其中就有发现乌鲁鲁(艾尔斯岩)的欧洲探险家高斯(William Gosse)的名字。客房内装修风格非常简洁,色调朴素自然,尽量采用纤维制品,各种摆设在经典殖民风格中混合了现代元素,不张扬的简约奢华。墙上挂的每一幅画都是为这个房间特别配置的,有发现者早年的图片、有用沙漠植物做成的艺术品,也有的是住店客人的馈赠。经过精心设计的房间冬暖夏凉,并配有逆循环空调,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控制室温。

  15间客房完全独立,布局独特,私密性极好,住在这里的客人可以非常放心地打开窗帘看风景,完全不会有其他住客看到您的房间,更不用担心空旷的沙漠中会有不速之客。据说美国脱口明星Opera Whifery来乌鲁鲁的时候,就下榻其中的一间帐篷,东经131屡获澳大利亚和北领地旅游大奖。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