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住太空酒店“银河套房” 赏一天15次的日出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7:44 时尚男士网

  首间太空酒店“银河套房”(GalacticSuite)将于2012年隆重开幕,届时旅客可在80分钟内环绕地球一周,一日目睹太阳15次升起等特殊享受。这也是目前为止全银河系最贵的酒店。

将是目前为止全银河系最贵的酒店将是目前为止全银河系最贵的酒店

  银河套房充分满足了人类征服太空的欲望,既可以在太空翱翔又可以过把航天员的瘾,自我心里极大的欲望满足感是任何其他酒店与旅行都无可比拟的。因为是在太空,所以某些设备上一定会有欠缺,但是三晚的兴奋感已经将酒店的不足大大减低了。

既可以在太空翱翔又可以过把航天员的瘾太空酒店起初只是克拉拉蒙特的一个幻想
太空酒店将提前与世人见面太空酒店将提前与世人见面

  太空酒店起初只是克拉拉蒙特的一个幻想,“银河套房”也只是他的个人兴趣,后来,他的想法受到了社会上一位太空人士的支持,使他决定要把这种小说中虚拟的、科幻的事物变成现实,这位好心人承担了太空酒店建造费的大部分费用。也正是因为如此,太空酒店将提前与世人见面了。

这是个有3个分离舱“房间”的酒店这是个有3个分离舱“房间”的酒店
旅客可能在水疗室享受一下半空飘浮的泡泡浴。旅客可能在水疗室享受一下半空飘浮的泡泡浴。

  这座有3个分离舱“房间”的酒店,形状像一个化学分子模型。设计目的可使每个分离舱能放进一枚火箭,发射上太空。

  登上这个酒店的旅客可以穿上附有魔术贴的衣服,如蜘蛛侠般在分离舱“房间”内到处“爬行”。克氏说:“在无重力状态下上卫生间,是设计师最大的挑战。如何为旅客安排这些个人私隐行为,绝非易事。”建筑公司还需解决无重之下洗澡的问题,旅客可能在水疗室享受一下半空飘浮的泡泡浴。倘若看腻了太空奇景,旅客可在旅程中参加科学实验。

一日可目睹太阳15次升起等特殊享受一日可目睹太阳15次升起等特殊享受

  400万美元的高昂住宿费除包括住宿费,旅客还会接受8周太空密集式训练。人们一想到上太空,便会感到恐惧,所以太空船火箭会在旅客逗留期间,保持固定在酒店,让他们知道可以回家。

  太空酒店“银河套房”是一个让人类征服太空的最佳作品。每次看着那些从太空中平安凯旋的航天员,心里再为他们捏把汗的同时也觉得他们是无比的伟大。

  人类对外扩张的欲望永远是无止境的,这也是一种不断地探索精神。太空酒店的出现,我们甚至可以大胆的设想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月球旅行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旅游景点。一切都有可能的,不是吗?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踏上太空,虽然做过官方统计说目前有四万人可以负担得起这笔高昂的旅行费用,但是真正要去体验的时候,还是要拿出点超人的勇气来,毕竟那里可是太空。

  也许设计时已经想好了怎样解决旅客在上面的衣食住行问题,像可爱的泡泡浴,附有魔术贴的衣服等等,这些都可以在失重状态下让旅客也能尽情的享受太空中的美好生活。但是小编不知道设计师们有没有考虑过太空污染的问题。毕竟人类对太空造成的垃圾已经很多了,若是酒店升空,人们在上面是不是只单纯享乐而不会对太空环境造成任何的破坏呢?这也许也是在享受太空之旅的同时应该要注意的问题吧。若是有一天因为太空垃圾过多而禁止了太空酒店的运行,那岂不是只能叹一声“可惜!”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