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西兰的鹦鹉之家 入住要搭直升机的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7:34 精品购物指南

  新西兰鹦鹉之家是小型豪华酒店,建筑师精巧地利用光线,让酒店就像漂在水面上,以至于每个住过的人都赞叹不已。而要想到达这个位于高山上的酒店则必须要搭乘直升机。

鹦鹉之家鹦鹉之家

  鹦鹉之家是小型豪华酒店,位于新西兰南岛美丽的瓦纳卡湖西岸的私人牧场内。旅馆分为两部分,Lodge 建造在美丽的湖滨,而精美的小木屋Chalet 则位于阿斯帕林山国家公园旁的布坎南高山之上,必须乘坐直升机才能到达。

  酒店档案

  Whare Kea是毛利语“鹦鹉之家”意思,而Kea是现在世界上唯一生存在雪线以上的高山鹦鹉,终年生活在高山之中。这间小型奢华酒店以此为名,突出的就是一种与自然的私密交流之感。这个宗旨贯穿于Whare Kea历史中,20多年前富商Martyn Myer在瓦纳卡有一次记忆深刻的旅程,多年不能忘怀,于是他买下了Whare Kea所在的土地,盖了酒店,想与更多的人分享绝妙的自然之旅。Whare Kea所处的位置非常完美,湖光山色的瓦纳卡一直以奢华休闲而著称,这里也是通往阿斯帕林山国家公园以及蒂瓦希普纳穆世界遗产地区的门户,群山环绕,深湖点缀,四季宜人的度假胜地。

  绝对体验

  Whare Kea Lodge & Chalet是典型的“小型奢华酒店”,设施、服务一流,讲求独树一帜,设计独特和服务个性,每一个住过的人都赞叹不已。 Whare Lodge有2套大套房和4套豪华房间,最多只能容纳12个人,特殊的地理位置和风光创造了一个宁静的魅惑,让酒店就像漂在水面上,建筑师精巧地利用了光线,窗外壮丽的景观一览无余,让每一间客房都沐浴在日光中。

  这里每个房间有浴缸和独立双淋浴系统,休闲椅、办公桌、步入式更衣室、音响系统和宽带无线互联网接入也是一应俱全。在酒店中央生活区有图书馆、酒吧、餐厅、桌球室,还有备受青睐的户外按摩浴缸。泡在浴缸里,抬头能看见万里无云的蔚蓝天空和像花朵一样绽放的各色滑翔伞,美丽的湖和山也会飘进……远离喧嚣的人群,与朋友品尝美食、举杯对饮,共赏旖旎风光,实在是场私人的狂欢。

  除了湖畔的Whare Kea Lodge,附近布坎南山顶的Chalet木屋也值得体验,这里是Whare Kea的世外桃源,需要坐直升机才能到达。当你步出机舱,会发现四周是一片银白色世界,仿佛到了世界尽头——这种野性也是Whare Kea的精髓。山顶的小木屋别墅Chalet只有4个房间8个床位,但是每个房间都宽敞、舒适,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更是提供了绝对一流的观景视野。

  Whare Kea Chalet在建造时就最大限度地考虑了与周围壮美的景色融为一体。每一个客人会配有住宿和旅行指南,在夏季,可以在酒店高山向导的带领下环游周围的丛林和高山草甸,并在最原始丛林中享用野餐;冬春季节,这里是新西兰最顶级的滑雪场所,酒店的直升机将把住客直接“空降”到山顶的滑雪基地。想想看,在一片白雪皑皑的世界中,坐在温暖舒适的木屋中看着窗外,享受美味佳肴,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啊!

  EVE 资深媒体人

  看起来,Whare Kea Lodge & Chalet并不华丽,但绝佳的位置和设施使它绝对能入选豪华酒店之列了——接送客人用直升机、专业的高山向导、各种极限运动……而且新西兰最美丽的风景就是它的装饰,还有比这个更棒的吗?

  树宇 摄影师

  Whare Kea Lodge & Chalet设计得相当独特,完全按照大自然的形状设计,梦幻感十足。最喜欢的是大面积使用玻璃落地窗,采光好,美景一览无余。另外,酒店虽小,但设施齐备,图书馆、酒吧、餐厅、娱乐室应有尽有,精致得很。

  江涛 滑雪发烧友

  Whare Kea Lodge & Chalet环境真是棒极了,特别是小木屋布坎南山,那里是著名的滑雪胜地,乘坐直升机直接到达矗立在雪峰上的Chalet住上一宿,然后再好好享受在最纯净的大自然中滑雪的乐趣,那种感觉太爽了。

  撰文、图片/blue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