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酒店 百年Plaza的今与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7:42 中奢网

  100年前,金融家伯恩哈德-贝内基、酒店老板弗雷德-斯特里和富勒建筑公司的董事长哈里-S-布莱克在纽约第五大道、中央公园以南买下了一个叫做Plaza的经营了15年的旅店。

Plaza酒店Plaza酒店

  三位实业家怀揣着一个远大的梦想,准备就在这片风水宝地上大干一场。他们斥资1200万美元打造自己19层的明日帝国,聘请了赫赫有名的建筑大师、 曾经为威拉德大酒店规划蓝图的亨利-简尼威-哈登博格,并且订购了大量的名贵装饰品——包括不少于1650顶枝形水晶吊灯和不计其数的 L.Straus&Sons的包金瓷器,使得法国古堡式的建筑金碧辉煌,熠熠生辉。两年之后,世界上最尊贵奢华的酒店开张纳客,直到今天。

  一百年的荏苒时光,在The plaza hotel身上,折射出来的不是沧桑,而是更具优雅和摩登的气质。一百年的沧桑跌变,被它巧妙的谱写成了一曲业界的传奇赞歌。站在酒店那扇著名的十字旋转 大门前,百年来,纽约各界名流流连其间的情景在脑海里一一闪现:玛丽莲-梦露在酒店楼梯间性感的pose,奥黛丽-赫本接受采访时高贵得体的微笑,第一夫 人杰奎琳-肯尼迪品着美酒的优雅……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百年酒店里的悠闲时光百年酒店里的悠闲时光

  自2005年易主以后,新主人毅然将其关门装修,直到2008年才重新展示在世人面前。新酒店在保存其昔日法国文艺复兴时期古典建筑风格之外,加以 清新现代的面貌“卷土重来”,延伸并完美平衡了它辉煌的过去和无量的明天。经过高达4.5亿美元的翻修后,The Plaza 酒店现有282间极具特色的客房,其中包括102间套房。从奢华的装潢到无与伦比的贴心服务,重回纽约顶级酒店行列的ThePlaza酒店风采依旧,仍可 轻易制造令人或津津乐道或唏嘘不已的谈资。

  在所有客房中,最奢华的当属酒店的总统套房,该总统套房位于酒店第18层,几乎囊括了整层楼,其建筑风格近似于法国城堡,以往曾被用做美食杂志的测试厨房。

古典风格的房间古典风格的房间

  该总统套房有5个卧室、5个半浴室、2个起居室和一个能收藏2000支葡萄酒的地窖。当然,若要享受总统般的奢华待遇,就得支付全纽约最昂贵的总统 套房价格:15000美元。就连这里的服务员和工作人员,行走时步子都极其谨慎,他们会低头仔细看路,似乎害怕不小心就会在酒店的各个地方踩到客人不小心 遗失的LV提包。

Plaza酒店内装风格Plaza酒店内装风格

  传承百年的酒店美食,同样谱写出无尽的美味传奇。的确如此,坐在富丽堂皇又迷幻现代的Rose Club酒吧里,点一杯梦幻又激情的鸡尾酒,或者品尝那些刻满享乐主义符号的欧陆美食,再或者,懒洋洋靠在沙发上,喝一杯咖啡,这时候,把自己当成任何一 位好莱坞明星,都不过分。

Plaza酒店餐厅Plaza酒店餐厅

  为了庆祝新型的现代化气息,Plaza酒店还推出了典雅的香槟酒吧、时尚的玫瑰俱乐部、最先进舒适的Spa—— Caudalie Vinothérapie温泉、先锋的Warren Tricomi 沙龙以及Radu健身中心,加上原有的Grand Ballroom和Terrace Room,充分体现了酒店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为我们提供一种纵情而又难忘的体验。另外,Plaza为每一位客人提供世界上最豪华的限量版劳斯莱斯幽灵作 为代步车辆,再一次使得入住在这里的我们流连忘返。

巨大的三角钢琴与酒店风格融为一体巨大的三角钢琴与酒店风格融为一体

  于1907年开业的广场大酒店(The plaza hotel)坐落在美国纽约中央花园内一个不起眼的广场(GrandArmy Plaza)。如今,广场周边俨然成为曼哈顿地区时尚聚集地,似乎唯有广场内谢尔曼将军的雕像还散发着几分历史的沧桑。在美国短短两百多年的建国史上,广 场大酒店见证了其百余年的历史,是不折不扣的传奇酒店。

Plaza酒店水疗中心Plaza酒店水疗中心

  套房里还备有一次性照相机留影,几个同伴兴致勃勃的挤在一起,做出各类表情合影,最后把它们留在玻璃镜面变成了回忆。照片很有可能接受全世界慕名前来的客人们的驻足,这下,咱也成名人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