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在度假胜地感受酒店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 00:07 时尚网

  开幕不久的马尔地夫Alila别墅Hadahaa精品度假村,已经成为马尔地夫第一间获得“EarthCheck计画”(前身为GreenGlobe计画)标准认证的度假村。度假村接待大厅的外观,像是倒过来放置的马尔地夫传统木制舟筏的Dhoni——当地人民用来在珊瑚环礁区内航行。船底的优雅线条律动以及在船身的编织效果,让这个建筑体在自然环境中不带一点冲突。结合自然界既存的元素以实现现代人的各种需求,在不打扰原生样貌环境之下,建筑的语汇呼应了对天对地敬畏的哲学思维,在美学坚持的同时,见证重返自然怀抱是生命永续的泉源。

美丽的马尔代夫美丽的马尔代夫

  宝格丽在全世界最独特、最具异国风情的旅游胜地巴厘岛推出包含56栋别墅的豪华度假村,在印度洋上空160米的高处定义着优雅的高度。这个地点展示着令人屏息静气的自然美景,只有Bulgari Hotels & Resorts的精美设计方能与之匹敌,宝格丽奢侈品集团的这家新成员自2004年起成立,首先在米兰开设了宝格丽酒店。宝格丽度假村邻近Pecatu村与Pura Luhur Uluwatu庙的绝妙悬崖景色,位于这个小岛的西南端。金巴兰湾和国际机场距离度假村北面约20公里,而巴厘岛的旅游中心Kuta则只需40分钟车程。度假村位于海岸上方150多米,展现无与伦比的印度洋海景。在悬崖和海洋之间,长达1.5公里的海滩只能通过度假村内部的倾斜电梯到达。

  马尔代夫政府每隔几年举办一次岛屿竞拍,投资者可以拥有25年的使用权。投标文件还包含一个旅游胜地概念和设计方案。额外的挑战是,在4个不同的岛屿上开发出环境友好,生态敏感和自我维持的模式,以及在真实的环境下如何表现出真诚的关注和浓厚的敏感性。在对附近的14个岛屿进行走访后,我们从中挑出了4个准备开发成五星级旅游度假村。该计划除了不同类型的住宿,诸如对水上别墅和沙滩别墅外,还包括3个餐厅(主餐厅,海滩烧烤和游泳餐厅),温泉,游泳池,跳水学校,服务和员工宿舍。该Funamadua岛地设计则来自于斯洛文尼亚的Ofis Arhitekti建筑工作室。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