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港顶级豪华度假酒店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7:03 优网

  香港顶级豪华度假酒店大推荐,它们是:位于尖沙咀的五星酒店——香港半岛酒店、矗立于维多利亚港湾畔和金融中心区的四季酒店、港口边缘的拥有当代辉煌气质和风格的香港洲际酒店、跻身于世界顶级五星酒店之列的香港君悦酒店。

  香港金融中心区的四季酒店

香港金融中心区的四季酒店香港金融中心区的四季酒店

  矗立于维多利亚港湾畔和金融中心区的四季酒店,其高雅出众的格调,无微不至的服务,不但在城中享负盛名,更重新为豪华气派与款客文化厘定了新标准。酒店属于香港最新地标 - 国际金融中心的一部分,接连地铁和机场快线香港站,距离著名的天星小轮码头都是咫尺之遥。

香港金融中心区的四季酒店香港金融中心区的四季酒店

  香港洲际酒店

香港洲际酒店香港洲际酒店

  港口边缘的当代辉煌气质和风格,香港洲际酒店属世界级商务及休闲酒店,其壮观的海景及优越设施屡获殊荣,包括2008 年度“金枕头”奖之“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及于2009年婵联美国《康德纳特斯旅行家》杂志“金名单”酒店、《读者评选奖》金榜及“全亚洲75家最 佳酒店”。洲际酒店近年斥资7千万美元全面翻新495间客房,创造了全亚洲最豪华的总统套间,及豪华的“花园套间”及“CEO花园套间”。酒店更凭着高端 餐饮管理经验,被名厨视为最佳伙伴,是难得管理两家国际知名食府(SPOON by Alain Ducasse及NOBU)的酒店。

香港洲际酒店的卧室香港洲际酒店的卧室

  香港君悦酒店

香港君悦酒店香港君悦酒店

  跻身于世界顶级五星酒店之列的香港君悦酒店占尽地利:位于香港岛湾仔区繁华的中心地段;从酒店可俯瞰维多利亚港的壮观景色;这家商务酒店还有便捷的交通连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距离中环和铜锣湾也仅有5分钟的车程。

客人们可通过酒店官方网站以网上最优惠价格直接预定酒店客房和套间客人们可通过酒店官方网站以网上最优惠价格直接预定酒店客房和套间

  在这家香港豪华酒店您可品尝各式国际佳肴,诸如港湾壹号餐厅的广东菜式、鹿悦日本餐厅的日本佳肴、露天池畔餐厅的炭烧美食以及茶园餐厅的甜品自助餐及下午茶或在咖啡厅享用国际及亚洲美食。

酒店的静水沁园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香港一流的健身、水疗及按摩护理酒店的静水沁园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香港一流的健身、水疗及按摩护理

  香港半岛酒店

香港半岛酒店香港半岛酒店

  位于尖沙咀的五星酒店--香港半岛酒店,自1928年开业,向有远东贵妇的美誉,如今依然名列世界最优秀酒店之一,是全球顶级酒店的典范。

香港半岛酒店香港半岛酒店

  香港半岛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服务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酒店拥有装修豪华、高雅、环境舒适的各类客房,房间装饰明亮宽敞,设 施设备齐全,均配备免费上网端口,以满足各类宾客的服务需求。酒店拥有大型多功能会议厅,为各级商贸洽谈、研讨会、学术论坛会等会议提供环境极佳的场所, 会议的配套服务齐全。酒店还配备商务中心、酒吧、商场、餐厅、桑拿按摩休闲中心、美容美发厅等娱乐设施和专用停车场,并为旅客代办旅游服务。形成了完善的 “食、住、行、游、购、娱”配套服务功能系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