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奢侈游 三家度假酒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 04:34 第一财经网

  为您推荐全球范围奢华同时又有趣的三家度假酒店,好好想想,您是要去住全冰酒店看北极光,还是在宝格丽酒店度过米兰奢侈之旅,又或者只是在三亚享受一片专属自己的海滩?

  除了吃喝玩乐,酒店已经成了不少人选择度假地的重要因素之一。许多时候,选择一间好的度假酒店,甚至已经成为旅行本身最重要的内容。又是一个度假季节来临。我们选择了全球范围奢华同时又有趣的三家度假酒店——住全冰酒店看北极光,或是在宝格丽酒店度过米兰奢侈之旅,又或者只是在三亚享受一片专属自己的海滩——让我们出发吧。

冰旅馆 Ice Hotel冰旅馆 Ice Hotel

  去瑞典看北极光 冰旅馆 Ice Hotel

  在晶莹剔透的冰雪房间醒来,乘坐狗拉雪橇,在雪地上疾驰,天空中隐隐泛着紫红色的光,犹如夜空中舞动的精灵。这种童话般的场景,每年冬季都在瑞典冰旅馆上演。

  冰旅馆每年12月开始营业,次年4月随着冰雪的消融歇业。每年的10月,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们都会聚集于此,重新创造新一年的酒店。这间

  全球第一家也是最大的冰旅馆,迄今已有20年的历史。占地5000平方米的冰旅馆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半是有热水有暖气的正常的度假小木屋;另一半则是全 由冰块打造、紧邻河川的全冰旅馆,60个由冰做成的房间,室内温度保持在零下5度。

  旅馆内的一切,从大厅到房间、床铺、桌椅、杯盘器皿等都由冰块制成。为了建造这样一个度假之所,每年都需从附近冻结的托尔讷河运来3万立方米雪以及2000吨冰。冰旅馆还设置礼堂、冰雕艺术展厅、“ABSOLUT ICEBAR ”酒吧、电影院、冰教堂等。

  交通

  可以乘飞机由斯德哥尔摩转机到达基鲁纳(Kiruna)机场,此地距离冰旅馆只有12公里,可以选择乘车或者坐雪橇前往酒店。

  小贴士

  冰旅馆提供北极光向导服务,每晚都有观光大巴在门口候客。通过瑞典空间物理研究所的预测,旅馆为游客们选择最佳观赏点。

  除提供住宿,冰旅馆在营业期(2010年12月至2011年4月)还提供付费参观,从上午10点至下午6点。下午6点后,旅馆只对住宿客人开放。

三亚悦榕庄三亚悦榕庄

  去三亚享用私人沙滩晚宴 三亚悦榕庄 Banyan Tree

  悠闲地漫步在蓝天白云之下,迎面的海风吹来都市里久违的清新,棕榈树摇曳生姿。傍晚,听着海浪温柔地轻拍银白沙滩,和心爱的人一起共享一顿沙滩上的丰盛晚餐,闪闪星光化作浪漫烛光。

  三亚悦榕庄座落于迷人的海南岛最南端——鹿回头湾,拥有号称全岛最美的沙滩。作为全泳池别墅度假村,三亚悦榕庄秉承独特的遁世风格,极其注重私密感

  的享受。三亚悦榕提供特色的沙滩晚宴服务,服务人员安静而有序的上菜服务后,随即就隐匿在黑暗之中。黑夜、繁星、海浪与爱人,大概是不少人选择在此度假的 原因之一。

  交通

  三亚悦榕庄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20公里;距离三亚火车站约12公里;距鹿回头公园仅1公里;距大东海仅3公里。

  小贴士

  度假村内拥有悦榕Spa和水疗设施。悦榕Spa声名远播,无论是历史悠久的亚洲传统按摩疗法,或现代创新的水疗技术,都值得尝试。

宝格丽米兰酒店宝格丽米兰酒店

  去米兰玲听心灵深处的声音 宝格丽米兰酒店(Bulgari Hotel, Milano)

  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和自己对话,那么去米兰的斯卡拉剧院听上一场歌剧吧,来自心灵深处的歌声会把你的耳朵叫醒。

  米兰是全球奢侈品之都,来这里不妨就住在奢侈品Bulgari旗下的度假酒店,彻底感受一下顶级设计酒店的风味。宝格丽米兰酒店是该品牌旗下的第一

  间度假酒店,之后又分别开出了巴厘岛的度假酒店和东京的特色餐厅。宝格丽米兰酒店地处米兰最具时尚风格的中心区域,紧邻斯卡拉歌剧院。酒店原建筑建于18 世纪,重建时保留了部分原始立面外观,由意大利著名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ners设计,保持了Bulgari品牌一贯的奢华与大胆的风格。

  4000平方米的酒店私家花园,将几步之隔的著名购物区Via Montenapoleone的熙熙攘攘隔离得干干净净。客房的设计风格简约而奢华,运用各种珍贵少见的建材,例如硬柚木、欧洲橡树与橡木等,以和谐的色 彩搭配,营造出私密贴心的环境。客房面积45平方米,舒适宽敞。位于饭店顶楼的高级客房更是另外设有打坐间,并特地使用榻榻米地板,特意营造了奢侈感。

  交通

  从宝格丽酒店至米兰利那特国际机场乘车需要10分钟。

  小贴士

  宝格丽米兰酒店邻近拿破仑大道(Via Montenapoleone)、史皮卡大道(Via della Spiga)、斯卡拉剧院(Scala Theatre)与布列拉美术学院(Academy of Brera),绝佳的地理位置不管是欣赏意大利歌剧、画展或是购物都十分方便。

  作者 周蕾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