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加坡5个不可错过的精品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7:29 时尚网

  新加坡有“花园城市”之美称,这里不仅有优美的环境,获奖连连的精品酒店也不在少数。来新加坡,这些貌似简约的酒店不可错过。

Quincy HotelQuincy Hotel

  1、Quincy Hotel

  新加坡的全新精品酒店Quincy的特点就是现代设计和与众不同的服务。离乌节路几步之遥,还比较安静有自己的隐私,Quincy适合所有城市旅行。豪华轿车接机只是给在抵达前48小时做预订的顾客们。

Quincy适合所有城市旅行客人可以放心拥有的私人天堂

  108工作室均配备优质特大床垫与寝具,还有两个轻纤维的羽绒这头,让夜晚有一个好的休息。整个酒店到处都有免费网络,和液晶电视,客人们可以得到充分的娱乐,而单独的浴缸和雨水淋浴放松适合客人放松疲倦的灵魂。酒店有各种设施,还有专车接送到机场,无限宽带互联网接入,本地电话,迷你酒吧,每天两件衣服的洗涤服务,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套餐,照顾所有的膳食,鸡尾酒和全天咖啡和茶,客人放心拥有舒适的私人天堂。

客人可以放心拥有的私人天堂Quincy适合所有城市旅行

  Studio Single这个房间配备优质特大床垫与寝具和两个羽绒枕头,有一个良好的夜间休息。整个酒店有免费上网,而单独的浴缸和雨水淋浴放松适合客人放松疲倦的灵魂。房价是包括设施和服务的,专车接送到机场,无限宽带互联网接入,本地电话,迷你酒吧,2件衣物每天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套餐,照顾所有的膳食费,鸡尾酒和全天咖啡和茶。

  Studio Double配备优质特大床垫与寝具和两个羽绒枕头,有一个良好的夜间休息。整个酒店有免费上网,而单独的浴缸和雨水淋浴放松适合客人放松疲倦的灵魂。房价是包括设施和服务的,专车接送到机场,无限宽带互联网接入,本地电话,迷你酒吧,2件衣物每天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套餐,照顾所有的膳食费,鸡尾酒和全天咖啡和茶。

Wangz HotelWangz Hotel

  2、Wangz Hotel

  进入这家豪华精品酒店的大堂-逛一逛屋顶长廊 -饱览城市的全景, - 进而进入到你优雅的房间,这更像是自己的私人隐退的感觉。 Wangz酒店,其现代室内设计,离新加坡的主要购物区仅几分钟只要,主要的文化景点,以及银行和金融区。每个房间的功能,如淋浴,Sealy Posturepedic 床,37英寸的液晶电视,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现代舒适的音乐,免费迷你吧,以及品牌的浴室用品。

每个房间均有特色每个房间均有特色

  每个房间的特色,如花洒现代舒适,Sealy Posturepedic 床,37英寸的液晶电视,免费上网,iPod的基座,音乐控制,在情绪的音乐,免费选定的非酒精饮料的小酒吧,以及Molton Brown品牌的浴室用品。一个40个座位的咖啡馆,Nectar,位于一楼,供应亚洲现代的美食。舒适的,自然采光,咖啡馆是一个完美的放松地方。餐厅提供全日餐饮。另外,享受从喧嚣的都市喧嚣之后的舒缓,你可以选择在我们的屋顶休息室放松。最后。位于酒店的最高层,呼吸新鲜空气和遥远的Raffles的灯光美景。

Wanderlust Hotel SingaporeWanderlust Hotel Singapore

  3、Wanderlust Hotel Singapore

  新加坡新开了一家名为“Wanderlust Hotel”的设计旅店,旅店的设计师Henry Miller就提到:“旅行的目的地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个新观点”,而似乎是为了印证这句话,Wanderlust Hotel的房间各不相同,在建设时Henry Miller把四层楼分别托付给了四家设计工作室来操刀,最终的效果,还真不赖,一天住一间也不会腻啊。

  流浪酒店(Wanderlust Hotel)地处新加坡黄金地段,邻近发达的交通网络,出行十分便利。 该4星级的酒店拥有29间客房,客房室内布置优雅,极具特色。 酒店客房设施包括禁烟房, 空调, 浴袍, 日报, 吹风机, 宽带上网, 房内保险箱, 电视等。 酒店一流的设施包括酒吧/酒馆, 洗衣服务/干洗, 餐厅, 客房服务, 保险箱, 礼宾接待服务。 酒店休闲娱乐设施包括漩涡按摩浴池。 酒店地处新加坡的一流位置,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是您到新加坡的理想下榻之所。

New Majestic HotelNew Majestic Hotel

  4、New Majestic Hotel

  传统与现代亚洲风格的结合,New Majestic Hotel 是一个精品酒店,坐落在新加坡的唐人街。酒店大堂是各种元素的结合,有最原始的白墙和带有水晶楼梯的地板,最近现代家居,阁楼风格,裸露式天花板,古老的吊扇。每一个角落的设计都是设计的证明,这很像一个艺术长廊,使用不同的空间,色彩和风格,不难发现酒店已经成为当地艺术家进行创造的地方。

酒店的房间是一个真正的原创性的例子。酒店的房间是一个真正的原创性的例子。

  酒店的房间是一个真正的原创性的例子。为了准确创造广阔的空间,房间的布局是不普通的,在一些独立的浴缸双做了一个有趣的设计,凹陷的地板和不同层次做一个建筑表达。泳池更为戏剧性;马赛克瓷砖似乎漂浮在各层面,多角度,拍打着水,并邀请您使用先进的设施设备健身房。在餐厅,厨师Yong创建具有现代粤菜烹饪,而隔壁的酒吧,客人可以尝试的原创鸡尾酒和趣味。

The Scarlet SingaporeThe Scarlet Singapore

  5、The Scarlet Singapore

  Scarlet,新加坡第一家豪华精品酒店,作出了大胆的尝试,以传统并结合引人注目的,大胆的概念,新加坡文物建筑的建筑风格和国际。活泼不羁,不拘一格的室内设计相结合,让宾客有一个冒险的感觉。使用红色和金色相结合的华丽和复杂的黑色的风格,伴以5个单独为主题的套房,每一个都有一个诱人的名字,蝶舞,激情,德兴,豪华和斯旺克。

  Scarlet拥有两家餐厅和酒吧,和其周围环境一样豪放的名字,照顾到不同的心情。尝试“Desire”,一个诱人的地方供具有创造性的美食,或“Breeze”,一个露天式阳台酒吧和一个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景观。步入“BOLD”,一个不同态度的酒吧。

  商务旅客可以高枕无忧。行政室的每一个细节都充分的设计。房间里充满了清新,振奋人心的室内设施,客人可以放松身心,酒店的活泼的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只侧重于个人。旅客也将获得与在个人酒吧美食选择,自由和无限宽带上网,与选择的饮料,通用插座,枕头菜单可以让你选择不同的枕头。在 25个行政和14间客房,为出差的舒适和便利进行特别的设计。房间里充满了清新,振奋人心的室内设施,枕头菜单可以让你选择不同的枕头。在高档房间客人可以得到5:00pm 至 8:00pm的鸡尾酒服务,自由和无限宽带互联网接入,个性化唤醒饮料的选择。

  图文/ 张楠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