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年老房的极致翻新 “老鼠旅馆”变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07:50 时尚网

  一座被称为“老鼠旅馆”的老房子,经过设计师的极致翻新,变成了属于自己的新家。这座旧房子之前曾经是一个社交俱乐部,充满了一种绅士情怀。

这座旧房子之前曾经是一个社交俱乐部这座旧房子之前曾经是一个社交俱乐部
设计师特意保留了建筑的古旧细节设计师特意保留了建筑的古旧细节
使用聚氨酯油漆来保存墙上快要剥落的碎片使用聚氨酯油漆来保存墙上快要剥落的碎片

  旧房子通常充满了难以居住的阴森氛围,尤其是用作公共场所的房子更是如此。但是亚特兰大工业设计师 David Hurlbut 花了 10 年时间对一所位于阿拉巴马州 Selma 市的废弃房子进行翻新,并把它变成了自己的家。Harmony Club 原来的标志镶嵌在水磨石地板里,Hurlbut 发现它时它已经被鸽子粪覆盖了。Hurlbut 说:“40年来,这里就是一个华丽丽的鸽子笼和老鼠旅馆。”

  这所名为“Harmony Club”的房屋有 20000 平方英尺,折合约 1858 平方米。这所屋子是在 1909 年由一群当地有名的犹太商人所投资建造的,继而成为了他们的社交俱乐部。到了 30 年代,这里又成了一家“Elks Club(麋鹿俱乐部,美国的一个上层社会俱乐部)”的据点,在 1960 年麋鹿俱乐部解散后,这里便被木板条钉了起来。Hurlbut 只花了不到 10 万美元就买下了这间房子,并在 2000 年 1 月搬了进去。

  他非常喜欢 Selma 这座有河流经的城市,而这间房子不但非常合适私人俱乐部,同样也充满了一种绅士情怀。翻新房屋花了他 15 万,翻新工作基本上都是他自己做的,他特意保留了建筑的古旧细节,甚至使用聚氨酯油漆来保存墙上快要剥落的碎片。位于三楼的旧酒吧,深色的松木吧台遍布旧日痕迹。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