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南非 像贵族一样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8:50 精品购物指南

  曾经,游猎专指欧美贵族富豪到非洲打猎玩乐的旅行。时至今日,人们依然靠着经验丰富的向导驾驶越野车在狂野的非洲大陆上驰骋,四处追寻野生动物的踪迹,不过手中拿起来瞄准的不是枪而是相机了。

非洲大陆的野性奢华
非洲大陆的野性奢华

  丛林中狮子、大象或犀牛的身影仍历历在目;黑夜里土狼的吼声还萦绕耳旁;沿干涸的河床追踪动物脚印的画面依然触动着你的神经;没有什么比这种体验更激动人心的了。正因如此,Sabi Sabi的游猎行程总是让人感到震撼。白天或是黑夜,乘坐敞篷陆虎越野车,跟随经过严格培训的游猎向导和经验丰富的动物追踪专家,深入狂野的非洲丛林,寻找野生动物的魅影。狮子、花豹、犀牛、水牛、大象,此外还有印度豹、野狗……这里有200多种本土野生动物。我听到了灌木丛中传来的一个又一个富有节奏感的跳跃声,不远处的树丛中闪现着几个红点,那正是非洲雄狮的锐利眼神!

  如果觉得近距离观察动物猎食太过刺激,Sabi Sabi保护区内还栖息着350多种鸟类。特别是夏天,对于我这样来自北半球的游客来说,一天内看到的鸟类可能要比我一辈子看到的还要多。Sabi Sabi的每人日均价格在4350到16200南非兰特之间,价格包含:白天和黑夜乘坐敞篷陆虎越野车游猎、帮客人熟悉环境的徒步游猎、丰盛美味的三餐、精选饮料和南非佳酿葡萄酒。虽然价格不菲,但是独一无二的贵族游猎体验还是让许多人趋之若鹜。

大自然中的私密享受
大自然中的私密享受

  我入住的Earth Lodge营地沿一片草地斜坡而建,与周围的景色和谐相融,不分彼此。走进别墅小屋,房间内天然的木雕床头格外抢眼,仿佛非洲丛林中的一棵苍天大树。由南非著名艺术家Geoffrey Armstrong制作的各类木雕艺术品更是为营地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独立的蒸汽房、椭圆形大浴室和别墅配套修建的SPA馆,让刚刚体验了非洲草原历险的我得到了身心彻底的放松。别墅还备有单独的图书室、艺术厅、画廊和冥想花园,集有6000瓶罕见葡萄酒的地下葡萄酒窖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用餐地点,这座豪华小屋里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客人尽情享乐而设。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