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重口味搭配小清新:劳斯莱斯古斯特豪改实例

2012年12月20日 15:05  名车志

  德国的Mansory改装车厂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传统的豪华车做性能和外形上的改装。近日,他们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新款的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该车的最大特征是采用了众多的黄金来打造,就连22英寸的轮毂也是黄金的!今天,就将为大家盘点一组基于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奢华改装案例。

Mansory 劳斯莱斯古思特Mansory 劳斯莱斯古思特

  Mansory 劳斯莱斯古思特

  谁会为世界各地的富豪们“雕塑”一辆最完美个性的豪车,而且每一次的成功之作都堪称经典传奇,MANSORY就是这样一家专门为超级豪车进行个性改装的公司。而此番,MANSORY又用大量黄金为劳斯莱斯古斯特进行奢华改装。该车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众多的黄金来打造这一车辆,包括连22英寸的轮毂也是黄金的。此外,还有一些部分例如超大的前栅格,一套空气运动性能优化组件套装包都涂成了蓝色。经过MANSORY改装之后的幽灵从外观上面就可以看出性能有所增强,包括采用了侧裙边,不锈钢的车身外皮,低调的后导流板,带有扰流器的后裙边,双排气尾管等等。

  Mansory还会改进双涡轮增压的V12汽缸发动机,使用了更大的涡轮以及升级后的排气系统,使得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720马力(要比之前高出150马力,转速为5850转每分之时),扭矩峰值也十分惊人的增加到了750磅尺整车可以在4.4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至于该车改装之后的最大速度,则可以达到193英里每小时。

Wald International 劳斯莱斯古斯特Wald International 劳斯莱斯古斯特

  Wald International 劳斯莱斯古斯特

  近日,Wald International针对劳斯莱斯古思特推出了外观改装套件,售价为1300000日元 (1552美元5 / 11795欧元),套件大包围包括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翼子板,侧裙和后保险杠,行李箱盖鸭尾式扰流板,运动排气系统,低悬挂的短弹簧和独特的合金轮辋。

  动力方面,Wald International并没有做升级,劳斯莱斯古思特搭载的那台6.6 V12发动机输出563 bhp (420 kW)和780 Nm (575 lb ft),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0-100 km/h加速仅4.9秒,极速电子限速为250 km/h (155 mph)。

Office K 劳斯莱斯古斯特Office K 劳斯莱斯古斯特

  Office K 劳斯莱斯古斯特

  近日,日本售后改装公司Office K推出的一辆粉色劳斯莱斯古斯特。事实上浅粉色只是Office K的杀手锏之一,因为除了在车身侧面使用粉色涂装之外,车顶则采用了大相径庭的银色,以及一套烟熏黑侧边指示灯,这种混搭式的改装风格着实很难让正常人苟同,在我们纠结这样的改装目的是什么的时候,日本人答案则是"仅仅因为喜欢!"

  当劳斯莱斯古斯特积淀多年的沉稳与优雅被一抹轻浮的粉色取而代之,Office K接着又以一套Lexani LLS-10轮毂再度挑战了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招摇的24英寸轮毂尺寸、如镜面般的镀铬轮辐、三片锻造式制造工艺以及铝制螺栓完全一副日本黑帮老大的VIP风格!

ADV.1 劳斯莱斯古思特ADV.1 劳斯莱斯古思特

  ADV.1 劳斯莱斯古思特

  近日,美国车轮品牌专家ADV.1对劳斯莱斯古斯特进行新一轮改装。这次ADV.1主要对针对劳斯莱斯古思特的轮毂进行提升,配备的是凹形22寸五辐ADV6.0轮毂,与之匹配的是倍耐力轮胎。独一无二的轮毂与白色车身相配合,更显劳斯莱斯的奢华气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