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威廉世纪婚礼座驾:四轮敞篷马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6:49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英国的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在4月29日将举行盛大的王室婚礼,婚礼当天,一辆四轮马车将成为婚礼当天新人的座驾之一。

四轮马车将成为婚礼当天新人的座驾之一四轮马车将成为婚礼当天新人的座驾之一
四轮马车四轮马车

  这辆四轮马车是为了爱德华七世的加冕而制造的,考虑到爱德华七世约1.22米的腰围,这辆马车的设计格外宽敞。

工作人员正细心的擦拭这辆马车工作人员正细心的擦拭这辆马车
工作人员细心擦拭工作人员细心擦拭

  婚礼举行之后,新人将乘坐四轮马车回到白金汉宫。威廉王子的父母查尔斯王储与已故王妃戴安娜当年结婚时,乘坐的也是这辆马车。

婚礼举行之后,新人将乘坐四轮马车回到白金汉宫。婚礼举行之后,新人将乘坐四轮马车回到白金汉宫。

  这辆1981年查尔斯和戴安娜结婚时乘坐过的State Landau四轮马车,已经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它将把一对新人从威斯敏斯特大教堂送到白金汉宫。据悉婚礼中将动用五辆马车,第二辆和第三辆分别载着伴郎哈里王子和伴娘――凯特的妹妹皮帕等人。第四辆马车是为威廉的祖父母伊丽莎白女王和爱丁堡公爵预备,乘坐第五辆马车的是威廉的父母威尔士王子和约克郡公爵夫人。

这辆马车正是戴安娜王妃曾在婚礼上使用的那辆这辆马车正是戴安娜王妃曾在婚礼上使用的那辆

  首席车夫马克-哈格莱弗斯(Mark Hargreaves)告诉英国媒体:“马匹容易受到人群和嘈杂声的惊扰,当时我们只能一心想着下步该怎么驾驭,而不是享受这个热闹的场面。一旦坐上驾手位置,你就一刻也不能放松,直到一切顺利结束后你才能好好放松。”

工作人员擦拭马车工作人员擦拭马车
工作人员擦拭马车上的用品工作人员擦拭马车上的用品
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至于前些日子盛传的这两四轮敞篷马车,现在的不确定因素越来越多。

这辆四轮马车是为了爱德华七世的加冕而制造的这辆四轮马车是为了爱德华七世的加冕而制造的

  据天气预报称,婚礼当天将会遭遇大阵雨。如果下雨的话,凯特将乘坐著名的“玻璃马车”,这辆马车有封闭的座舱和玻璃窗,1981年戴安娜曾乘坐它抵达婚礼教堂。

  部分文字来源:国际在线 凤凰网综合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