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中国到2030年将成全球最大航空市场

2013年03月28日 07:58  法制日报 微博

  预计到203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航空市场。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新任总裁陈菊明近日在空客公司两款产品说明会上向媒体表示,他对中国未来航空市场发展充满信心。

机场暮色机场暮色

  预计到203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航空市场。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新任总裁陈菊明近日在空客公司两款产品说明会上向媒体表示,他对中国未来航空市场发展充满信心。从2013年1月1日起,陈菊明正式出任空客中国公司总裁,被认为是空客公司在中国本土化发展又迈出的重要一步。陈菊明说,空客A320、A330是目前空客在中国市场最主要的两款机型。据空客公司提供的数据表明,目前中国市场运营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740多架,约占单通道飞机市场的50%,而A330宽体客机107架,占宽体客机60%以上。2011、2012连续两年,国内民航运输量增长量均在10%以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