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预售价177万元:陆空飞机进行道路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7:49 汽车之家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美国Terrafugia公司发布了一款陆空两用车型,该车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生产许可,预售价达到了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89万元)。日前,这款陆空两用车正在美国的普拉茨堡进行着美国联邦航空局的道路测试,如果测试顺利,该两用车将正式投入市场。

这款两用车采用的为可折叠的机翼,平时在陆地中机翼收起,陆地行驶时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80公里每小时。当需要飞行时,机翼慢慢展开,在滑行约518米后便可起飞,在空中飞行时的最高时速为184公里每小时  这款两用车采用的为可折叠的机翼,平时在陆地中机翼收起,陆地行驶时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80公里每小时。当需要飞行时,机翼慢慢展开,在滑行约518米后便可起飞,在空中飞行时的最高时速为184公里每小时

  这款两用车采用的为可折叠的机翼,平时在陆地中机翼收起,陆地行驶时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80公里每小时。当需要飞行时,机翼慢慢展开,在滑行约518米后便可起飞,在空中飞行时的最高时速为184公里每小时。

美国Terrafugia公司发布了一款陆空两用车型,该车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生产许可,预售价达到了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89万元)  美国Terrafugia公司发布了一款陆空两用车型,该车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生产许可,预售价达到了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89万元)

  当然,美国Terrafugia公司对于购买该两用车的消费者也有一定限制,车主仅持有普通汽车驾照不能对该车进行购买,而必须是完成相应的飞行课程和进行过实际操作培训后才能取得该车的购买资格。

该车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生产许可,预售价达到了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89万元)。该车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生产许可,预售价达到了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89万元)。

  编者语:这辆两用车让我们一直以来所向往的驾车上天的梦想得以实现,但该车不菲的价格以及在现实生活中的实用性限制了它的普及,但相信随着汽车业的不断发展,有关飞车的改进和创新将会是全方面的。

操作踏板操作踏板
两用的驾驶室两用的驾驶室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