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赛斯纳奖状“哥伦布”长途飞行的理想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7:39 尊翔JET Asia-Pacific

  赛斯纳奖状“哥伦布”的动力装置采用普惠PW810双轴发动机,拥有3,992千克推力,工程技术水平堪称卓越。这款动力强劲的轻型发动机融合了尖端科技和高级材料,航程达7,408千米,它赋予了飞机0.85马赫的最高时速,是长途飞行的理想之选。

赛斯纳奖状“哥伦布”赛斯纳奖状“哥伦布”

  赛斯纳奖状“哥伦布”的动力装置采用普惠PW810双轴发动机,拥有3,992千克推力,工程技术水平堪称卓越。这款动力强劲的轻型发动机融合了尖端科技和高级材料,航程达7,408千米,它赋予了飞机0.85马赫的最高时速,是长途飞行的理想之选。由于采用了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和高效能的机翼设计,这款新型公务机在最大起飞重量条件下,可以在1,646米长的跑道上完成起飞。

  “哥伦布”采用了“计算流体力学(CFD)”的方法将飞机性能最优化,该技术能够对飞机表面上的任意一点相对于气流进行离散分析,并测量飞机外形中的任何微小变化所产生的效应。这一过程改进了飞机构型,使其可以提升最佳性能,在达到最高速度和效率的同时,还可将阻力降至最低。

  “哥伦布”采用了“计算流体力学(CFD)”的方法将飞机性能最优化,该技术能够对飞机表面上的任意一点相对于气流进行离散分析,并测量飞机外形中的任何微小变化所产生的效应。这一过程改进了飞机构型,使其可以提升最佳性能,在达到最高速度和效率的同时,还可将阻力降至最低。

  除了拥有先进的性能之外,“哥伦布”还格外强调乘客的舒适性。座舱内额外的头部和肩部空间,以及低平的地板设计都为长途越洋飞行的乘客提供了最佳的舒适空间。

  “哥伦布”宽敞的座舱达到了11.1米,中间过道的高度超过1.86米,为乘客提供了最大的活动空间。“哥伦布”优美的曲线和外形为商务旅客提供了奖状系列飞机中最宽敞、最具价值的座舱。

  无论是从伦敦到迪拜,还是从慕尼黑到纽约,常旅客们可以在不间断的飞行中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或打开PDA、笔记本通过飞机的多个无线终端联接互联网料理事务。

  赛斯纳奖状“哥伦布”特别符合商务旅客的需求,它可以为商旅带来最高的效率。无论是百余英里的短途飞行还是越洋旅行,它都是您的睿智之选。

  Cessna Citation Columbus 赛斯纳奖状“哥伦布”

  概况

  价格:US$27million

  乘客座椅:12名乘客2名机组人员

  性能

  最大航程:4,000海里 / 7,408千米

  引擎装置:两台普惠 PW810涡扇引擎

  标准巡航速度:904千米/小时

  最大适航高度:45,000英尺 / 13,716米

  内部

  内部舱高:6.1英尺 / 1.86米

  内部舱宽:6.8英尺 / 2.1米

  内部舱长:36.2英尺 / 11.1米

  外部

  外部总长:77英尺 / 23.4米

  外部总高:24.58英尺 / 7.49米

  翼展:80英尺 / 24.3米

  重量

  最大起飞重量:106,428磅 / 48,275千克

  最大零燃油重量:67,693磅 / 30,705千克

  最大载重:6,614磅 / 3,000千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