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头等舱:云端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8:07 《优品》

  今晚大多数人都将回到自己的温暖小家,迎接家里闹腾的小狗,吵闹的孩童,他们的伴侣会关切地打听白天发生的事情。入夜,他们安然睡去,为了做一个美梦。

  今晚,我会在天上。我会睡在一间三万英尺高空的空中卧房,也许是这间,也许是那间,谁知道呢?有些秘密只有云朵和天空知道。

新航A380豪华套房机载娱乐系统 新航A380豪华套房机载娱乐系统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味蕾的世界畅游

  飞机餐估计是很多迫于长途飞行的人的噩梦,流水线作业所导致的标准化口味,相对粗糙的做工和品相,都常常令人食欲大减,经常喝些饮料敷衍了事,总盼望落地后狠狠地大快朵颐。

  在新加坡航空,这一切不会发生。新航请来全世界的顶级厨师包括来自新加坡的梁兆基(Sam Leong)、来自澳大利亚的马太·莫仁(Matt Moran)、、来自法国的佐治·布朗(Georges Blanc),当然还有来自中国的朱俊,以及最新加入的,来自美国的苏珊·龚恩(Suzanne Goin)等八位名厨亲自为客人设计美食。

  来自中国的朱俊是苏浙汇的行政总厨,第十五届中国厨师节“全国优秀厨师”的获得者。朱俊的菜肴在秉承上海本帮菜精髓的同时,又融入了川菜、淮扬菜、福建菜和广东菜的元素。

  大厨布朗曾连续多年被米其林美食评鉴授予三星级荣誉。新加坡的梁兆基也曾屡获殊荣,其中包括数个世界美食峰会优秀奖。来自澳洲的马太莫仁曾多次荣获《悉尼晨锋报》 (Sydney Morning Herald)“美食指南”栏目最具影响力的“最佳厨师奖”(Chef’s Hat)。

  来自日本的村田吉弘(Yoshihiro Murata)是极少具有国际眼光的日本大厨,他烹调的日本料理以具有精致法国口味而闻名。他经营的餐厅Kikunoi在京都和东京均设有分店,并在最新发布的2010年京都和大阪米其林美食评鉴中获得三星。此外,Kikunoi餐厅还获得了2008年东京版米其林美食评鉴二星荣誉。

  来自印度的桑吉夫·卡普尔(Sanjeev Kapoor)是厨师、电视节目主持人,还是许多畅销厨艺著作的作者、餐馆老板以及数项烹饪大奖的获得者。他在印度餐烹饪方面的创新使得他成为印度乃至国际上家喻户晓的人物。

  来自美国的阿尔富勒·坡特(Alfred Portale)是国际知名的新美国菜先锋,这位大厨主理的“Gotham Bar and Grill”享誉美国。同样来自美国的苏珊·龚恩(Suzanne Goin)曾获得美国 “加州最佳厨师”的称号,她撰写的烹饪食谱《Sunday Suppers at Lucques》出版后即备受赞誉,并曾经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展现过厨艺。

  这么一大群名厨,都是为了您能在长途飞行中有一个好的胃口。新加坡航空还特别为A380豪华套房以及头等舱的乘客提供六款备受赞誉的 Grand Cru勃艮第红葡萄酒。新航是唯一一家在航班上为乘客提供这些葡萄酒的航空公司。

  除了提供世界各地的美食之外,新航可以保证您有足够的个人空间去享受在飞机上的时光。

  新航头等舱的每个座椅都精心搭配了浅褐色和橡子色的皮革,再以上等桃花心木纹板和皮革车线装饰,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带给您高品质的享受。座椅宽达35英寸,比业内其他传统头等舱座椅几乎宽出50%。加宽的新座椅,能显著地提升您的个人空间,使你从现有的传统飞机座椅中解放出来,无论是工作、用餐还是休憩,您都可以像在家里一样,舒适自如。

  在新航,能处处感受到设计的魅力。头等舱乘客的机上用品是时尚品牌“纪梵希”(Givenchy)所设计并提供。座椅则由新航和世界领先的航空运输内饰设计商 James Park Associates共同设计开发,并且每张床都配备由“纪梵希”设计的奢华用品。不仅如此,就连所有的餐具都是由“纪梵希”设计的骨质瓷器和玻璃器皿。

  而新航某些特定的远程航线的头等舱乘客还能得到一套时尚的“纪梵希”睡衣和一双绒面皮革拖鞋,以供其悠闲舒适地度过空中飞行时间。

  2011年3月新航开通了飞往圣保罗机场的新航线,揭开了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历史新篇章。圣保罗是新航在南美洲的第一个目的地,由此南美洲成为新航航线网络覆盖的第六个大洲。

  新航是全球第一家运营空客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目前,新航在新加坡往返香港、东京、悉尼、墨尔本、伦敦、巴黎、、苏黎世、洛杉矶的航线上,均采用了A380型飞机。顶尖的服务和配置,给乘客更为舒适贴心的享受。

阿联酋航空A380飞机 头等舱私人包间 阿联酋航空A380飞机 头等舱私人包间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

  “赤裸”在星空中

  “真是难以置信,长途旅行可以如此享受。整个机舱出奇的安静,你可以躺在头等舱私人套间享受酒店式服务,也可以在酒廊里与同行乘客聊天,甚至可以在万米高空沐浴,这简直太棒了!”搭乘阿联酋航空首航A380飞往迪拜的彭先生兴奋地感叹道,他是首批体验阿航A380北京至迪拜航线的乘客。

  阿联酋航空最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在头等舱内设有两间专供头等舱客人使用的浴室。浴室里有可调节水温和控制时间的淋浴房、化妆台等设备。带着一身的疲惫赶到机场,又通过无数个窗口,终于踏上飞机了。这时候,陶醉在浴室里,一个放松的沐浴显得如此舒适和贴心。想起机舱外夜晚的星空,您是否有种赤子般的冲动!

  不过不要洗太久,为了环保,洗去您一身的疲惫就好。躺在舒适的座椅上来一个按摩吧!阿航座椅拥有多级速度和频率的按摩系统,支撑腰部的气垫还能根据您的需要膨胀或缩小,按摩久坐带来的腰部酸痛。乱了头发,可以在梳妆台前补妆;化妆包内装有宝格丽香水以及由永恒水疗中心提供的洗发露、护发素、润肤沐浴露和去角质霜。

  此外,阿航A380的每个机舱都独家配备了先进的“模拟星空”照明系统。通过模仿闪烁的夜空,在长途飞行中帮助您调整体内的“生物钟”,能大大减少因倒时差带来的身体不适。

  长途飞行中,如何打发漫漫长夜真是件令人苦闷之事,尤其是对于无法在旅途中安心入睡的人来说,无异于煎熬。阿联酋航空在之前推出的ice系统的基础上推出ice数码宽屏系统,一伸手就可以接触到600余个娱乐频道,并且开创了100个空中游戏,并可根据自己的母语进行选择。节目语言包括英语、阿拉伯语、印度语、乌尔都语、汉语和日语。您可以选择躺在皮革座椅上,手执一个独特的无线掌上控制器来挑选节目,还可以用一个遥控器控制自己床的高度位置。渴了,打开离您最近的迷你酒吧,供您在机舱畅饮一番。

  如果还想与更多人一同品尝美酒佳肴,那就走出去。在机舱的中部,还有一个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的专属酒廊。除了一个提供各种名酒、开胃菜和点心的酒吧,还有两个沙发和一个播放飞行实况以及外部摄像头所拍景象的42英寸LCD液晶屏幕,情绪照明系统营造出宁静的氛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