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十大机场购物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00:22 环球网

  飞机晚点了?没时间去买当地特产?不用愁,到机场购物去吧!这里有很多免税商品、奢侈品柜台以及只有在景点才出售的本地商品,它们一定会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购物乐趣!

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

  1.在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的休息处有很多实惠的商店,它们会帮你省很多钱。

迪拜机场迪拜机场

  2.迪拜免税购物中心位于迪拜机场,1983年开放,是世界上最大的免税商场。

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法兰克福国际机场

  3.在法兰克福国际机场,你可以找到保时捷设计的公文包、手表甚至是手机,这是保时捷的一个子公司。

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

  4.香港国际机场不管从购物、饮食还是娱乐来说,都是世界上最好的机场之一,但是最好的,其实还是购物。

约翰尼斯堡国际机场约翰尼斯堡国际机场

  5.南非是工艺品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和各种艺术收集者们讨价还价,也可以逛逛纪念品商店,幸运的是,约翰尼斯堡国际机场就可以满足你的这些需求。

伦敦希斯罗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

  6.在伦敦希斯罗机场,有84个商店,每年有6700万的游客,销售额超过了十亿,还愁在这里买不到你所需要的商品吗?

波兰国际机场的俄勒冈商店波兰国际机场的俄勒冈商店

  7.在波兰国际机场的俄勒冈商店,你可以找到来自城市的36个啤酒厂的啤酒,因此这里的餐厅就像是小酒馆一样。

旧金山国际机场旧金山国际机场

  8.艺术和设计鉴赏家可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看看旧金山博物馆的艺术商店的展览和珠宝。

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

  9.新加坡樟宜机场会出售一些本地的奢侈品,如Charles-Keith和Chomel。

日本成田机场日本成田机场

  10.日本成田机场的日本折纸艺工艺品博物馆陈列出了400多种传统的折纸作品,这里也出售折纸和指导说明书。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