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宁静国度:普吉岛白桦度假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07:42 中奢网

  曾几何时,旅行意味着背上行囊,行万里路,满足了好奇,开阔了眼界,远胜于读万卷书。时至今日,我们更想找一片宁静的所在,从繁华都市的世俗琐碎中逃逸片刻,躲进自然的怀抱,释放积累已久的压力,为开启下一段征程涤净身心,这才是真正的度假。

白桦酒店及度假村在普吉岛的西北角选取了两处远离尘嚣的静谧海滩

  普吉岛向来是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但西岸及西南地区的海滩早已如都市一样嘈杂,2011年,白桦酒店及度假村在普吉岛的西北角选取了两处远离尘嚣的静谧海滩——迈考海滩(Mai Khao)和攀牙地区的纳泰海滩(Natai,Phang Nga),分别开设了度假村,让喜欢宁静的人们有了绝佳的选择。

  攀牙湾纳泰白桦海湾度假村

  

整个度假村设有56间豪华客房,部分客房还配备了私人的泳池

  度假村地处攀牙地区纳泰海滩的黄金海岸,整个度假村设有56间豪华客房,部分客房还配备了私人的泳池,几乎所有客房都可以一览无遗地享受海岸美景。度假村以传统泰式风格为建筑特色,所有设施均达到五星级水准,无论是准备消磨周末时光的家庭游客,抑或前来度假小住的客人,甚至选择蜜月的新婚夫妇,都能感受到这里的宁静祥和。

  度假村的其他设施包括纳泰海滩面积最大的游泳池、儿童俱乐部及健身房。来到这里,你还可以享受一连串精彩活动及体验课程,无论是参观景点,或是乘坐白桦梦幻号出海畅游、观光购物,各适其适。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离度假村也只有30分钟车程,非常方便。

  Tips

  

  攀牙纳泰白桦海湾度假村离普吉岛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若是有空,可以去附近的纳泰小村落闲逛,体验村镇的祥和气氛,村落里的红树林及橡胶园也值得一看。

  普吉岛白桦海湾别墅水疗度假村

  

白桦海湾别墅度假村离普吉岛机场仅15分钟车程

  白桦海湾别墅度假村离普吉岛机场仅15分钟车程,位置清幽,远离都市的烦嚣喧闹。

浪漫的烛光晚餐

  选择蜜月及纪念日到访度假村,可以要求度假村安排特别的装饰,无论是在海滩边的烛光晚餐,或是浪漫的下午茶,都可以如愿。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