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航A380商务舱所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6:08 新浪尚品 微博

  阿联酋航空A380商务舱,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您可以使用无线的轻触式荧光屏控制器来调节座位或选择点播频道,让旅行体验个性化。

安稳的空中睡眠安稳的空中睡眠

  您的座椅伸延并变成长达79英寸的平躺式睡床。这些座椅都配有个人储物箱,内置式迷你吧台和私人隔板。在阿联酋航空A380航班上,每个座位都有独立通道。新式座椅装备了供手提电脑用的座位电源、超大桌面提供舒适的工作空间。您还可以在宽屏私人电视上欣赏1,200多个频道的ice娱乐节目。

独立空间的平躺座椅独立空间的平躺座椅

  每个座位还配有内置迷你吧台,可让您尽享个人的舒适。我们屡获殊荣的机组服务人员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随时恭候并全力满足您在航程中的一切需求。

阿联酋航空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阿联酋航空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

  娱乐: ice Digital Widescreen,有超过1,200个频道的节目任您选择。

  座位: 商务舱配有平躺式座椅,提供无线集成乘客座椅控制。

  机上通讯: 椅背上配有短信、电子邮件和卫星电话功能,同时还提供座位电源。

  美食: 搭乘任意等级的舱位都可享受到各种新鲜、精致、采用当地食材的美食。

选择机上美酒选择机上美酒
精致的机上美食精致的机上美食
商务舱吧台商务舱吧台
机上洗漱包机上洗漱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