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会飞的汽车”让你轻松腾空触摸云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7:40 名车志

  参加纽约车展的观众们将有机会近距离参观Terrafugia公司“会飞的汽车”——Transition(变形车),几天之前这辆原型车刚刚完成了它的首次飞行。这台两座的会飞的机器最好应当被看作是一架能够在路上行驶的下单翼飞机(而不是一辆“会飞的汽车”)。

Transition(变形车)Transition(变形车)

  对初学者来说,这辆由复合材料和铝制造的Transition整备质量仅为970磅,其最大的起飞重量为1430磅(有效载荷为460磅)。它由一台1.4升Rotax 912ULS水冷式横置四缸引擎所驱动,能够输出100匹马力。

  在飞行模式,厚重的自动折叠机翼将会展开,变速箱将动力传输到驾驶舱后的四刃螺旋桨推进器。在不加压的情况下,其最高的飞行速度大约为每小时115英里,能够飞行约400英里左右。在陆上模式,机翼将会折叠,车尾部会挂出车牌照,动力则传输到两只后轮,其陆上的最高速度大约为每小时65英里。燃油经济型方面,其油耗大约为每加仑35英里,加一次油大约能够行使600英里。

  根据Terrafugia公司的消息,这台新奇的机器已经有超过了100个订单。如果你也有一个《大众科学》的梦想,那么就拿出你最厚的支票簿吧,因为它的预计售价已经高达28万美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