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豪客比奇亚太高管:亚洲是重要战略市场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7:17 民航资源网

  2月中旬,记者有幸在新加坡航展现场拜见了豪客比奇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丁启迪(Daniel J. Keady)先生,并就一些众多业内人士关心的问题向这位就职于世界领先的公务机、特殊任务飞机和教练机制造商的亚太区高管进行了专访与交流。

豪客比奇公司在2012年新加坡航展上进行了飞机静态展示豪客比奇公司在2012年新加坡航展上进行了飞机静态展示

  丁启迪先生向记者表示:“随着亚洲各国经济高速发展和富人阶层的不断扩大,亚洲地区已然成为了当今特殊任务飞机(如医疗急救、空中测绘等)、公务机和教练机需求量增幅最快的区域,而这也正好为豪客比奇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机遇。我本人非常看好豪客比奇系列飞机在亚洲很多发展中国家的前景,特别是在诸如中国、印尼等这样正不断壮大中的民航市场。比如说,在本届新加坡航展上,我们不仅向澳大利亚皇家航空医疗队(RFDS)交付了5架空中国王涡桨飞机,另外还收到了来自印尼狮航(Lion Air)购买2架豪客900XP中型喷气公务机的订单。”

  当然,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市场的快速扩张同样也带来了各种挑战,丁启迪先生说:“亚洲各国如要进一步扩大如公务航空和通用航空等民航业相关领域的产业,其实还有很多急需改变的方面,其中不仅包括基建跟不上和运行支持设备设施匮乏等硬件方面的因素,而更多的则是软件方面的问题,比如说,政策法律和相关规定的缺失或不清晰、人力资源和人才储备的匮乏或不足,还有缺少在后勤保障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与经验等。”

  豪客比奇公司,其前身最早可以追溯至1932年成立的比奇飞机公司(Beech Aircraft Corporation),至今已有80年历史。目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其托市,在美国堪萨斯州萨利那、阿肯色州小石城、英国奇斯特及墨西哥奇瓦瓦均设有主要工厂。公司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首屈一指,遍布全球的授权维修中心超过100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