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庞巴迪经典高端私人飞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8:00 时尚网

  庞巴迪公司于1942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创立,是闻名世界的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500强企业。在宇航领域,庞巴迪是制造公务飞机和支线飞机的领军企业,庞巴迪的“环球快车”、“挑战者”以及“利尔”三个系列作为高端公务飞机的标杆而享誉全球。

庞巴迪公务机庞巴迪公务机

  庞巴迪公司步入航空领域仅有10余年的时间。1985年,为使庞巴迪集团业务不断增长,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与顾问经过讨论后制定了多样化经营战略,1986年庞巴迪公司用12亿美元从加拿大政府手中买下加拿大飞机公司,第一次进入航空领域,随后又收购了欧洲北爱尔兰的肖特飞机公司、美国堪萨斯的利尔喷气公司和加拿大多伦多的德-哈维兰公司,这四家公司共同形成了庞巴迪宇航公司。

  加拿大飞机公司是“挑战者”喷气公务机的研制者,利尔喷气公司推出了以喷气发动机为动力的公务饥,德-哈维兰公司是最早的短距起飞/着陆涡桨支线飞机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决定利用这3家公司在支线飞机和公务机制造上的优势,避开与波音和空中客车在大型飞机上的竞争,开辟出一块支线和公务飞机天地。事实证明这一决定是正确的,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三大民机生产商,也确立了其在支线客机领域的霸主地位。

  庞巴迪主要飞机产品:

  1. 庞巴迪“利尔喷气”系列——利尔喷气40XR、利尔喷气45XR、利尔喷气60XR。

  2. 庞巴迪“挑战者”系列——挑战者300、挑战者605、挑战者850、挑战者850公务穿梭飞机、挑战者870公务穿梭飞机、挑战者890公务穿梭飞机。

  3. 庞巴迪“全球”系列——庞巴迪环球5000、环球快车/环球快车XRS。

  4. 庞巴迪水陆两栖飞机——庞巴迪415。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