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宝马顶级艺术盛宴“BMW大师殿堂”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14:5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9月21日 广州 ,以悦之名,共享世界艺术盛宴。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广州大剧院内,随着典雅、庄重的古殿堂标志正式闪耀在舞台之上,BMW正式向中国观众揭启了最为顶级的高雅艺术盛宴——“BMW大师殿堂”。从璀璨流金的歌剧咏叹、翩若惊鸿的绝美舞蹈,到撩拨心弦的爵士柔情以及扣搭时代脉搏的当代艺术,“BMW大师殿堂”以非凡的艺术主张、新锐的艺术视角,引领时代审美趣味及文化价值发展趋向,为中国公众奉上一道道丰盛的艺术大餐,并共同在这个流光溢彩的大师殿堂中,品鉴高端时尚生活,分享直达心灵的愉悦体验。

  在启动仪式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对“BMW大师殿堂”做了进一步阐释:“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BMW将弘扬高雅艺术和促进多元文化交流作为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之一。未来,BMW将携手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艺术巨匠,将‘BMW大师殿堂’打造成最为顶尖的艺术品鉴平台,与广大中国公众一起,品味高雅艺术之魅,感受品质生活之悦。”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与艺术大师们共同开启BMW大师殿堂全体嘉宾合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与艺术大师们共同开启BMW大师殿堂全体嘉宾合影

  徜徉艺术殿堂,感悟悦之篇章

  作为一个极具艺术气息的汽车品牌,BMW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不断汇聚世界尖端科技和顶级设计,在为精密的机械车身赋以灵动的运动之魂,给人们带来最为纯粹驾驭乐趣的同时,更通过对美学的极致追求,将每一辆宝马车打造为一件流动的艺术品。源于这一不懈追求,BMW还致力于成为沟通不同文化的交流大使、以及高雅艺术的普及者和当代艺术的助推者,在古典的唯美格调与现代的时尚风范中,将人类最美好的情感体验——悦,传递给每一位热爱生活和追求完美的人,而这,也正是BMW启动 “BMW大师殿堂”的初衷之一。

  进入中国以来,BMW在华开展了一系列艺术赞助与文化交流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此基础上,BMW于今日正式启动“BMW大师殿堂”计划,全面覆盖BMW最高等级的文化艺术赞助活动,并将在舞蹈、歌剧、爵士乐、当代艺术四大领域开展众多重量级的演出与交流项目。其典雅、庄重的古殿堂标志,彰示着BMW将在未来的时间里携手全球艺术大师,带领中国艺术爱好者走进世界顶尖艺术殿堂,并以跨越时间与文化界限的恢弘巨作,为观众们带来最顶级的高雅艺术享受。

  不论是引领时代文化价值趋向的当代艺术,还是凝聚着丰富人文精神的歌剧,抑或彰显高雅艺术品位的舞蹈与爵士乐,“BMW大师殿堂”涵盖的艺术形式蕴含着现代人的美学追求与审美趣味,是当代艺术殿堂中最为闪耀的“明星”,也与BMW品牌的外在形象及内在诉求高度契合。通过对高雅艺术的持续赞助,BMW希望让更多普通的中国人享受艺术带来的愉悦和精神启蒙。而这也充分体现了BMW切实支持中国文化艺术发展、真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长期承诺。

  在活动当日,“BMW大师殿堂”为广州的观众们带来了意大利歌剧泰斗普契尼的经典爱情歌剧《蝴蝶夫人》。在优美的音乐、电影般的视觉画面、以及200多位歌剧界菁英的激情演绎下,为这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赋以了全新的时尚气息,并向观众们展现了这部恢弘巨作不朽的艺术魅力。担纲此次《蝴蝶夫人》总指挥的是享誉世界的歌剧指挥家丹尼尔欧伦先生(Daniel Oren), 作为多明哥、帕瓦罗蒂多年的合作伙伴,丹尼尔欧伦先生被视为柏恩斯坦继承人,是当今歌剧界最重要的指挥家之一。 谈到“BMW大师殿堂”,丹尼尔欧伦先生表示:“BMW为人们提供的是汽车中的精品,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则是艺术中的精品。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中国,与BMW以及中国艺术家们合作,共同把歌剧的魅力展现给中国的观众。”

  强强联合,打造世界顶级艺术殿堂

  在持续赞助世界顶级艺术盛事的同时,BMW也与国内知名的艺术表演和传播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广艺术精品,促进跨文化交流与当代艺术发展。BMW自从2010年开始,即与我国三大国家级剧院之一的广州大剧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总结过去合作经验的基础上,BMW当日正式宣布与广州大剧院再次续约,签订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世界顶级艺术殿堂。

  过去一年中,BMW独家冠名赞助了美国马克·莫里斯舞蹈团、爵士天后邬蒂·兰普演唱会《柏林最后探戈》、杨丽萍收官巨作《孔雀》等一系列艺术演出活动,获得了中国观众的热捧与好评。伴随着顶级艺术品牌“BMW大师殿堂”的强势启动,BMW也将继续借助包括广州大剧院在内的顶级文化演艺平台,引进“祖宾·梅塔与以色列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等一系列大师巨作,带领更多中国观众走进大师殿堂,共赏巅峰艺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