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奖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5:32 新浪尚品 微博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为广大商务人群提供商务旅游资讯,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性、指导性参考意见。2012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将着眼本土化,寻找国内外酒店优秀经营者手中真正强大的“司南”。

2012“金枕头”奖评选启动2012“金枕头”奖评选启动

  今天,世界各地的酒店业巨头东渡中国,与国内酒店品牌群雄逐鹿,以期在中原市场上问鼎。推中餐、重茶道、迎合国人住店喜好——国际酒店品牌们正由几年前开始的“服务本土化潮流”,向“品牌本土化潮流”转身,例如为中国市场打造新品牌。恰如司南,本土化正成为国际酒店集团东渡淘金的量器。

  与此同时,国产酒店也不示弱。近年来开始在发力的本土酒店品牌,更被大众称为“民族品牌的觉醒”。这些充满野心和征服欲的本土企业,它们更希望将自己的品牌推向世界,如同司南,使千里之外的异国客一听此名,便联想起中国。

  而今,立身于2012,面对酒店业竞争将更为激烈的2013,在中国市场的波涛汹涌中,谁才把握着指明最终行进方向的指南针?

  2012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将着眼本土化,寻找国内外酒店优秀经营者手中真正强大的“司南”。

  主榜:(55名)

  2012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管理公司(2名)

  2012年度中国最受欢迎酒店集团品牌(3名)

  2012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10名)

  2012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10名)

  2012年度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10名)

  2012年度行业领袖(集团高管)(2名)

  2012年度酒店经理人(单体酒店高管)(8名)

  2012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餐厅(10名)

  单项奖(若干):

  由组委会提议,评委组2/3以上确认方可当选。

  A、区域类奖项(若干):

  将按照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港澳台、东南亚的区域划分,评选出各区域中最佳度假和商务酒店若干名。

  B、精品酒店类奖项(若干):

  将集合所有参评的精品奢华类、设计类酒店,精挑细选出优质的,有代表性的奖项若干名。

  C、中国风:

  将评选出在设计装修、服务细节、酒店文化等方面有中国元素、中国内涵的酒店若干名。

  D、主题类奖项(若干):

  其他在“绿色环保”、“生态旅游”、“文化艺术”、“环境风情”、“创新成效”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酒店亦在单项奖考虑范围之内。

  其他:

  “2012年度最美微笑”评选

  邀请“世界小姐”靓丽代言,向各初评入围酒店征集酒店员工的“最美的微笑”,评选对象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岗位,只要他的笑容足够真诚,能打动人。

  2012年度中国十大商务餐厅评选

  第九届金枕头组委会将联合美食届知名专业评审,凸显专业水准,实行美食观察,评选出独具特色及高端的五星级酒店内中国顶尖商务餐厅,成为推动酒店餐厅发展原动力。

  评选流程

  2012年1月25日-2012年2月15日  前期工作准备

  2012年2月15日-2012年3月31日  读者提名及参评酒店报名

  2012年4月1日-2012年4月30日  初评及通知各入围酒店

  2012年3月1日-2012年5月30日  复评及“神秘人体验”

  2012年5月15日-2012年6月5日  复评评分统计

  2012年6月5日-2012年6月8日  最终评选结果通知

  2012年6月19日  颁奖典礼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