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最新富翁排行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0:50 新浪尚品 微博

  玛百莉(Mulberry)品牌的优秀表现让品牌持有人克里斯蒂娜-王(Christina Ong)在《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评出的富翁排行榜上攀升了53位,排行61位。这个来自新加坡的零售商拥有阿玛尼(Emporio Armani),普拉达(Prada),唐纳-卡兰(Donna Karan)等品牌的特许经营权,去年克里斯蒂娜-王进账12亿英镑。

克里斯蒂娜-王(Christina Ong)克里斯蒂娜-王(Christina Ong)

  时尚界富人榜上榜名人

  持有阿卡迪亚(Arcadia)品牌的菲利普-格林爵士(Sir Philip)及夫人(Lady Green)的资产下跌至9亿英镑,排名下跌至17位,而持有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品牌的乔治-威斯顿(George Weston)和盖伦-韦斯顿(Galen Weston)损失1亿英镑,勉强挤进前10排名。

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最富有夫妻排名榜单上还有保罗-麦卡特尼爵士(Sir Paul McCartney)和妻子南茜-谢维尔(Nancy Shevell), 资产约为6亿6500万英镑,另外,还出现了不少时尚界人士的身影,如保罗-史密斯爵士(Sir Paul Smith)及夫人,资产为2亿8000万英镑、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资产为1亿9000万英镑;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和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资产为1亿8500万英镑。

  30岁以下富人榜

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

  一批30岁以下的“新富”们给这个榜单也增添了不少年轻的气息,进入榜单的有子承父业的H&M公司高管托马斯-帕森(Thomas Persson),现年24岁,拥有H&M公司36%的股份及7亿英镑的身价,让他坐享30岁以下富人首位的位置。此外,年轻的富人中,还包含大量娱乐界的明星们:暮光之城男星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哈利波特系列演员艾玛-沃森(Emma Watson)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变形金刚3女星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超模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Natalia Vodianova),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及弗洛伦斯-韦尔奇(Florence Welch)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