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假日时尚好感度养成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8:13 新浪尚品 微博

  嫌自己不够“时尚”?不知道要怎样提升自己的“时尚品味”?不如在这个即将来到的五一小长假给自己准备一次“享受时尚”之旅,把“时尚”当做一次休闲,花最少的精力,得到最多的时尚资讯,用最便捷的方式,找到提升潮流品味的途径。

  方案一:到时尚聚集地,感受时尚文化

  如果你在五一小长假,有出境旅行的安排,那么“享受时尚”一号方案就再适合你不过了。都说“品味”这东西不容易把握,其实说得白话些,“品味”关乎的就是一个“适合”与“不适合”的问题。想要知道一件衣服、一个饰品、一双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从他们的品牌文化、品牌历史来判断是个最简单直接的办法,而了解一个品牌,还有什么比从品牌自己的展览更有效的途径吗?

  而对于各大时尚品牌而言,近年来采用开办展览的方式来外宣传自己的品牌历史和品牌形象成为了越来越重要的营销策略之一。比如去年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举办的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展览就吸引了超过60万人次的访问量;再比如去年5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的LV“艺术时空之旅”的艺术展,也因为其特殊性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关注。那么今年,特别是五一小长假期间又有哪些值得一看值得了解的时尚展览呢?

  法国:

《Louis Vuitton - Marc Jacobs》《Louis Vuitton - Marc Jacobs》

  《Louis Vuitton - Marc Jacobs》设计回顾展

  时间:2012年3月9日至2012年9月16日

  地点: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

  介绍:透过Louis Vuitton及Marc Jacobs探讨两个划时代时装工业时期的发展轨迹。展览将展出LV的经典行李箱与博物馆的时装及配饰藏品,以及Marc Jacobs担任艺术总监15年来最具代表性的设计,更包括与村上隆、Richard Prince等艺术家合作的作品。

  《Helmut Newton 1920-2004》时尚摄影展

《Helmut Newton 1920-2004》《Helmut Newton 1920-2004》

  时间:2012年3月24日至2012年6月17日

  地点:巴黎大皇宫

  介绍:展览将呈现摄影师Helmut Newton广为人知的全部作品,范围从他颇具实验性的裸体直诡异风情的静物。他的作品主要关于时尚、裸体、肖像、性和幽默,所以这次回顾展将融合巴黎Vogue和法国Elle的内容,以及宝丽来相片和古董印刷品。

  迪奥《Stars in Dior(穿着迪奥的明星们)》回顾展

《Stars in Dior》《Stars in Dior》

  时间:2012年5月12日至2012年9月23日

  地点:诺曼底迪奥博物馆

  介绍:回溯迪奥与大银幕的渊源,展览将会展出近50套迪奥礼服,而这些礼服全部都是在过去的60年间,曾被好莱坞大明星穿着在荧幕上出现过的。

  英国:

  Christian Louboutin鞋履回顾展

Christian Louboutin鞋履Christian Louboutin鞋履

  时间:2012年5月1日至2012年7月9日

  地点:伦敦设计博物馆

  介绍:为了纪念Christian Louboutin 20周年,伦敦设计博物馆将首次展出这位著名法国鞋类设计师的回顾展,展示他过去的20年历史,以及创造鞋子过程中的灵感与过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