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柑曼怡坤廷限量推出 每瓶48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0:06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日,法国著名香橙干邑力娇酒柑曼怡推出新品“柑曼怡坤廷”,全球限量2000瓶,中国地区仅有300瓶珍稀典藏。

法国著名香橙干邑力娇酒柑曼怡推出新品“柑曼怡坤廷”法国著名香橙干邑力娇酒柑曼怡推出新品“柑曼怡坤廷”

  柑曼怡坤廷是由富于创新精神的马尼埃·拉博丝特家族的第五代和第六代传人全新调配而成,上选的陈年干邑辅以双重提纯后的香橙精华,造就了柑曼怡坤廷的顶级口感。而来自“Paradis”── 马尼埃·拉博丝特家族旗下的Château de Bourg-Charente酒庄逾百年珍藏陈酿添加,则是坤廷成为绝世佳酿的重要一环。坤廷意为“精华”,所指的是“事物的精髓之处和完美化身”。

坤廷瓶顶坤廷瓶顶

  初闻此酒,柑橘香,花香,杏仁与香草的气味层层袭来;入口之后,柑曼怡坤廷有力而不失细腻圆润,透着焦糖和蜂蜜的香甜,余味悠长。

别致的瓶身设计别致的瓶身设计

  别致的瓶身设计

  在瓶身设计上,不同于经典柑曼怡香橙干邑力娇酒,柑曼怡坤廷Grand Marnier® Quintessence拥有晶莹透明的瓶身,标志性的瓶身曲线令人联想到干邑的蒸馏器皿,而环绕瓶身的别致“披肩”更突显其曼妙成熟的独特魅力,保持了柑曼怡坤廷世袭而来的高贵气质。

全球限量2000瓶 大陆仅有300瓶配额全球限量2000瓶 大陆仅有300瓶配额

  饮用方法推荐

  将30毫升柑曼怡坤廷倒入杯中,在饮用之前,将橙皮在酒杯边缘轻抹一圈。如此,便可令品酒过程倍感清新的果味,并将柑曼怡坤廷的多种芬芳逐层展现,带来沉醉享受。亦或将30毫升柑曼怡坤廷倒入杯中,添加圆形大冰块直接品尝,享受其带来的纯净口感。

  全球限量2000瓶 大陆仅有300瓶配额

  柑曼怡坤廷全球限量发售2000瓶,每一瓶都镌刻有独一无二的号码,象征了非凡的荣耀,中国大陆拥有300瓶的配额,仅次于全球第一大市场美国。柑曼怡亚洲区品牌大使Alexis Bauduin说:“我们还特意将一些符合亚洲市场消费习惯和偏好的编号留在了中国,希望能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惊喜。”为此,柑曼怡坤廷将编号888的那款酒投放到了中国市场,这也表达了柑曼怡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具有纯正法国血统的柑曼怡

  百年发展至今,柑曼怡仍然充满活力,它是餐后酒的经典选择,也是鸡尾酒文化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二十五年来,柑曼怡始终是法国出口额最大的甜酒,柑曼怡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售卖,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平均每2秒钟就有一瓶柑曼怡被购买。

  全球限量版柑曼怡坤廷Grand Marnier® Quintessence中国大陆售价4850元/瓶(人民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