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欧莱雅母女争产案:母亲放弃上诉至高等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1:14 新浪尚品 微博

  欧莱雅(微博)家族女掌门人,亿万富婆利利亚娜-贝当古此前被法院裁决由其女儿担任监护人。她的女儿梅耶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母亲已经停止她的代表律师一职,放弃对此裁决上诉至最高法院。

利利亚娜-贝当古利利亚娜-贝当古

  梅耶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至于Farthouat先生,我母亲由于多个原因希望停止他担任代表律师一职,她也已经向监护法官确认这一点。最重要的是尊重她的决定”。

  律师Farthouat则向法新社记者承认确实有收到利利亚娜-贝当古的一封手写信,表示她希望中止聘用合同,不再提出上诉。

  但Farthouat表示对于89岁高龄的利利亚娜的真实愿意表示“怀疑”,“她是有给我写信,但我却不知道是在什么条件下。虽然我多次要求,但却未能亲自见到她。因此并不能说是她写的就一定是真的”。他还表示上诉申请在此之前已经递交。

  1月18日,法院判决利利亚娜-贝当古由于患有“混合性痴呆”和阿耳茨海默氏病,因此由其女儿梅耶尔和两个外孙担任监护人。但利利亚娜个人则要求改为程度较低的强制财产监管。

  五天之后,她的代表律师向媒体宣布她将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但根据梅耶尔的说法,母女的关系之后开始明显改善。

  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双方在关系在那段紧张阶段当然非常痛苦,但现在已经恢复正常,我不会再为这而生她的气。我们现在都能坐下来和气交谈。我不想再提起往事”。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中文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