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家得推出特殊限量版百家得朗姆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1:08 金领网

  为庆祝品牌创立150周年,世界最受欢迎的、最畅销的朗姆酒品牌之一百家得(Bacardi)集合来自百家得家族成员的八位调酒大师的非凡才智,调制出一款非常特殊的限量款百家得朗姆酒——Ron BACARDI®, de Maestros de Ron, Vintage, MMXII。

限量款百家得朗姆酒限量款百家得朗姆酒

  这款由最上乘的朗姆酒调制而成的陈酿在橡木桶中储藏了20年,最后在60年干邑酒桶中调制完成,并装在人工吹制的水晶玻璃瓶中。它香味浓郁、酒体饱满、口味甘醇,具有新鲜的热带水果香气和香甜的花香味,还混合着淡淡的香草与香醇的橡木味,诱人的香味中还透着甜甜的加勒比海蜂蜜和芳香的水果味。

限量款百家得朗姆酒限量款百家得朗姆酒
限量款百家得朗姆酒限量款百家得朗姆酒

  人工吹制的水晶玻璃瓶由 Don Facundo(百家得创始人)的儿子150年前在古巴圣地亚哥的第一家百家得酒厂入口处种植的椰树制作而成。这棵名为“El Coco”的椰树是百家得家族传统以及古巴发源的象征,而该个玻璃瓶也象征着今后150年酿酒的新种子。水晶玻璃瓶上手压式红色水晶蝙蝠标志的旁边刻着 20 01 48.69N 075 49 56.86W 的坐标,标记了百家得朗姆酒在古巴圣地亚哥的发源地。这是第一个百家得朗姆酒厂的所在地,也就是创始人儿子最初种植“El Coco”以及150年前品牌故事开始的地方。玻璃瓶上还标有加勒比海的地图,指向“El Coco”和百家得家族的发源地。 此外,每个人工吹制的500ml水晶玻璃瓶外面包着做工精致的皮套。全球限量200瓶,每瓶售价2,000美元,只在全球部分国际机场、免税店和高档零售店发售。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