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10:22 新浪尚品 微博

  继1月的日内瓦表展之后,本年度又一钟表盛事——2012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2012 Baselworld)将于3月8日至3月15日在巴塞尔展览中心 (Messe Basel)隆重举行。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

  作为引领世界潮流的展览,由MCH瑞士展览(巴塞尔)公司主办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旨在积极推动行业发展。本届展览将汇集大约1,800名来自全世界的参展商以及超过100,000名的专业来宾参加,展览期间,展会将以最高水准划分为多个区域,为参展商提供足够的空间展示 他们的珍藏系列和品牌世界。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

  对于本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展览会展示经理Sylvie Ritter满怀信心地表示:“本届展览将是在历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中最出众的一次。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完成2012年的盛 会,同时也将尽一切可能来确保我们能够成功地将展览会的层次再提高一层。”

  2012 Baselworld展览信息:

  展览日期:2012年3月8日至3月15日

  展览地点:巴塞尔展览中心 (Messe Basel)

  开放时间:3月8日至14日上午9点至下午 6 点/3月15日上午9 点至下午 4 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