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美国改装厂推出军事版保时捷Porsche 911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0:39 金领网

  对于既是军事迷又是跑车迷的人而言,拥有一辆具有军事元素的跑车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如今,这个愿望不在难以实现,美国改装厂Champion Motorsport专门推出了一款与"9.11”事件相同的特别纪念版跑车——保时捷(Porsche)911,为跑车迷打造不一样的战争感受。

保时捷911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保时捷911

  这款保时捷(Porsche)911特别版与普通版本不同,它的外观以迷彩军装装饰,点缀的褐色、米黄色和白色的搭配设计灵感来自在荒漠作战的美军制服,同时汽车还配备一套新的空气动力套件,车尾部分也经过重新设计,让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外观上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这台911左右两侧的轮毂。虽然同样采用镀铬金属边作为装饰,但是左边的轮毂为多辐条式设计,而右边的轮毂则为五辐条式设计,相当特别。内饰部分,Champion Motorsport为纪念版保时捷(Porsche)911量身定制了一套特别的内饰配置,从真皮座椅到地毯,都采用了米色,与黑色的部件搭配。

  在动力方面,Champion Motorsport并没有对保时捷911原装的发动机进行改装,依然搭载着原厂3.8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0马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