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盘点2011时尚十大关键词之七: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8:50 新浪尚品 微博

  时装设计大师们放下画笔和剪刀,坐上导演椅,当起导演了,拍品牌传记,个人自传,长短不是问题,看的是品质,能请到大明星来客串,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宣传噱头了。

  奢侈品牌拍“微”电影

  与其拍一部广告,不如直接找明星拍一部微电影来的更有宣传力度。今年,众多奢侈品牌流行拍摄微电影,像前面提到的Elle Fanning就为Rodarte的2011春夏新装拍摄了8分钟的小电影《The Curve of Forgotten Things》。再比如Miu Miu 邀请了四位国际知名女导演为品牌制作电影短片《The Women’s Tales》,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也执导过多部小电影,包括由老佛爷的爱将Freja Beha Erichson出演的《The Tale of a Fairy》,以及讲述Chanel时尚世界的17分钟小电影《Remember Now》。

Karl Lagerfeld在Remenber Now拍摄现场Karl Lagerfeld在Remember Now拍摄现场

  Tom Ford二入电影圈拍喜剧

  继第一部半自传电影《A Single Man》后, Tom Ford再次执导电影,而这次不再是探讨岁月,而是一部轻松取向的喜剧。

Tom Ford涉足电影圈Tom Ford涉足电影圈

  随着年岁增长,看待事情的角度以及心态都会渐趋不同,要说是岁月磨平了个性上的锐角也行,一旦发现自己每一天都在一点一滴的老去,这些些微的变化会迫使一个人以某种无奈的方式和自己的人生妥协,归于平淡。

  Tom Ford在执导第一部半自传电影《A Single Man》时,就有稍微提到自己对于岁月消逝的一些转变以及想法,这一次接受访问时也再一次提到类似的话题,同时也表示他不会放弃时尚领域这部份的工作,人毕竟是需要多种不同的刺激才能平衡身心,Tom Ford第二部电影作品是轻松取向,他除了透过电影创作来倾泄自己对电影戏剧的喜爱,想必也透过片中角色来寻找自己人生的影子。(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