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盘点2011时尚十大关键词之四:嫩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8:49 新浪尚品 微博

  在纪录片《拍摄我》(《Picture Me》)——一部讲述模特生活的影片中,主角是一位名叫Sara Ziff的模特,她讲述了在几年模特生涯中的潮起潮落。其中有一个让女主角也感到非常无奈的现实问题,那就是年龄。如今模特年龄越来越小,14、5岁的未成年模特大把抓,而像Sara这样20多岁显然已是模特圈里的“高龄人”了。而现实却出现了让Sara更意想不到的事情:10岁嫩模登上法国VOGUE杂志。

  10岁模特浓妆艳抹登杂志封面

  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今年刚满10岁,而在1月的法国VOGUE ENFANTS的封面上,她身穿金色连身裙,脚登高跟鞋,半躺在豹纹沙发上,浓妆艳抹着直盯镜头,读者只能从她细小的身躯才能大概猜出她还是“小孩”。杂志发行后,引来大量争论,大家普遍认为让才10岁的小孩做成人打扮,未免过早的抹杀了她的童真,但大家也不忘赞叹这个漂亮的小姑娘呈现出的时尚感,还有她的镜头感。

Thylane在VOGUE上的照片Thylane在VOGUE上的照片

  稍加搜索,我们能发现这并非Thylane在时尚圈的初次露脸,此前她已经多次登上VOGUE ENFANTS的封面,并且在Jean Paul Gaultier 06年春季发布会上作为特别儿童模特走上T台。但这回,似乎是有些过火,毕竟一个10岁小女孩需要的不是珠宝,不是高跟鞋,更不是妖娆妩媚。

Thylane VOGUE ENFANTS封面Thylane VOGUE ENFANTS封面

  少女缪斯们的时尚年

  2011年绝对是Elle Fanning的时尚年。我们先来看一看Elle这一年的时尚成绩单:拍摄Rodart的短电影The Curve of Forgotten Things,成为MARC BY MARC JACOBS代言人,拍摄Terry’s Diary,登上VOGUE,LOVE,W等时尚杂志,出席巴黎时装周。Elle以13岁的年纪绝对的成为最年轻的时尚缪斯。

Elle Fanning为Marc by Marc Jacobs拍摄的广告Elle Fanning为Marc by Marc Jacobs拍摄的广告

  而Elle17岁的姐姐Dakota Fanning也豪不输妹妹,除了和妹妹一起登上各种时尚杂志之外,她还为MARC BY MARC JACOBS的少女系香水OH,LOLA!拍摄了一组广告,此广告在英国遭禁,原因很简单,他们认为还未成年的Fanning在广告中姿势极具“性挑逗”的意味。

Dakota Fanning为Marc by Marc Jacobs香水Oh,Lola!拍摄的广告Dakota Fanning为Marc by Marc Jacobs香水Oh,Lola!拍摄的广告

  而同样在英国惨遭禁止的,还有14岁童星Hailee Steinfeld为Miu Miu拍摄的一组2011秋冬广告,原因是广告中Hailee坐在铁轨上,有误导青少年的嫌疑。而这都阻止不了Miu Miu掌门人Miuccia Prada对Hailee的赞不绝口,看看有多少位好莱坞女明星为之倾倒就能明白Miu Miu秋冬新款成为流行之迅速。

Hailee为Miu Miu拍摄的一组复古风格广告Hailee为Miu Miu拍摄的一组复古风格广告
Hailee为Miu Miu拍摄的广告Hailee为Miu Miu拍摄的广告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