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牌圣诞节前夕集体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3:59 中奢网

  从12月1日起,香奈儿全面调整价格,涨幅在10%左右。同时不少奢侈品牌也选择在打折季前涨价,如古驰(Gucci)、蒂芙尼(Tiffany&Co)钻石系列等也从本月起涨价。随着奢侈品涨价,人们不难发现,由于内地涨幅比不上香港、伦敦等地,部分大牌沪港两地的价格差逐渐缩小。

 

Chanel位于31 Rue Cambon的总店Chanel位于31 Rue Cambon的总店

 

  目前,香奈儿多数款式的价格都已经调整过了,如香奈儿2.55系列的“226中号”从原来的37500元涨到了41200元,而Classic Flap系列的“Maxi特大号”从原来的人民币 41000元涨到了44800元。除了沪上专柜全面调价外,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地的专柜价也都全面调整了,其中香港调价幅度尤其明显,如此前价格在39600港元的Classic Flap系列的“Jumbo大号”,从原来的39600港元涨到了44700港元,涨幅为12.88%。

  近期,赛琳(Celine)于11月中旬,在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涨价,最主要的涨价产品是这一年来被时尚圈称为“IT Bag”的“笑脸包”,已从人民币16000元涨到了17500元。

  一直颇受消费者关注的古驰(Gucci)也从今年12月1日起涨价了,在欧洲的涨价幅度在10%左右,主要集中在包袋方面。另外,奢侈品牌宝缇嘉(Bottage Veneta)在欧洲是11月涨价的,由于今年4月已经有过一次幅度在30%左右的涨价,因此此次涨幅较小,一款原价为245英镑的皮夹涨至260英镑。

  业内人士分析,皮革、裸钻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是奢侈品调价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奢侈品牌本身的运营策略也是调价的因素之一,在通货膨胀的大背景下,不涨价就意味着贬值。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