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Raf Simons或入主Dior 接任John Gallian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0:03 中奢网

  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去迪奥(Dior)品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据相关业内消息称迪奥(Dior)品牌已经决定选择比利时设计师Raf Simons接任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的职位。

 

Raf SimonsRaf Simons

 

  最终的合同还未完全签订,还有相关细节有待商讨。现年43岁的Raf Simons从2005年至今担任Jil Sander品牌的创意总监。但是Raf Simons和吉尔桑达(Jil Sander)的合同还未结束,而且要想在明年三月份之前就为迪奥(Dior)设计好成衣系列似乎不太可能,一月份的高级定制系列就更来不及了。

  考虑到Raf Simons的设计一向是注重简洁和未来感,看来迪奥(Dior)的管理层准备对品牌进行一次大换血。Raf Simons已经被LVMH集团注意很久了,早在2004年时,Bernard Arnault就将他放在尖子设计师名单中。

  根据有关消息称,Yves Saint Laurent也曾联系过Raf Simons,希望跟他商讨接任Stefano Pilati的可能,Stefano Pilati与Yves Saint Laurent品牌的合同即将到期,是否续约还不得而知。

  Raf Simons出生于比利时,1991年时获得工业和家具设计学位,1995年他从家具设计转向时尚界,并推出了男装系列。两年之后,他开始在巴黎举行时装秀,并引起了不错的反响。今年年初,Raf Simons还获得了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s Night of the Stars大奖。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