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2012巴黎春夏时装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 01: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27日电(记者江珍妮)巴黎时装周2012春夏女装成衣27日登场。来自韩国、比利时等国的9名年轻新锐服装设计师在第一天亮相。在为期9天的时装周里,上百名世界知名服装设计师将在巴黎名胜古迹内搭建的秀场掀起一场时尚风潮。

巴黎时装周开幕秀 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9月27日,模特在巴黎2012春夏成衣展上展示韩国设计师文永熙的作品。 为期9天的巴黎2012春夏成衣展当日开幕。

  韩国女装设计师文永熙带来了一场黑白时装秀。黑裤、耸肩小西服、过膝半裙,文永熙本季走的是线条硬朗的“男孩风”。走秀的模特也都发髻高盘,显得清爽干练。没有高跟,模特们全部穿着黑色或白色的男士系带平底鞋,男孩气十足。

  文永熙同时也尝试了几款大地色桑蚕丝质地、配以彩色几何纹饰的服装。她对记者说:“本季我对各种几何图形非常感兴趣,并运用到服装设计中来。同时,还在上衣领口加上纷繁复杂的褶皱,期望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27日登场的还有比利时年轻设计师安东尼 瓦卡雷洛。瓦卡雷洛本季主打色是黑色和深海蓝,蕾丝配饰、金色金属小饰品点缀着不规则剪裁的连衣裙和修身西裤。别出心裁的剪裁使服装充满图画感,让女性曼妙的身姿得到充分展示。

  著名品牌爱马仕、香奈儿、路易威登等将在接下来的数日里依次亮相,向时尚达人发布新一季流行趋势。

  巴黎时装周始于1910年,与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巴黎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至3月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至10月举办次年春夏时装周。

  

9月27日,模特在巴黎2012春夏成衣展上展示韩国设计师文永熙的作品。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韩国设计师文永熙 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