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特鲁萨尔迪“百年庆典”亮相米兰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 02:43 新华网

  新华网意大利米兰9月23日电(报道员 杨轶涵)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23日进入第三天,意大利著名品牌特鲁萨尔迪当晚在米兰地标性建筑斯福尔扎城堡举行了“百年庆典”。这是斯福尔扎城堡有史以来首次举办服装秀。

9月23日,在意大利米兰斯福尔扎城堡,模特展示意大利著名品牌特鲁萨尔迪(Trussardi)服饰。当天,特鲁萨尔迪在米兰2012春夏女装时装周上庆祝创立百年。  9月23日,在意大利米兰斯福尔扎城堡,模特展示意大利著名品牌特鲁萨尔迪(Trussardi)服饰。当天,特鲁萨尔迪在米兰2012春夏女装时装周上庆祝创立百年。

  当晚的古堡华灯亮彩,特鲁萨尔迪借“百年庆典”推出的春夏季时装同样色彩纷呈。新一季服装犹如历史回顾,大地色与海洋色衬以纯洁的白和炙热的红,模特们穿梭于T台之上,透过单纯明快的搭配,向近千名来宾诠释着特鲁萨尔迪一个世纪来的简约、大方与高尚气质。

  意大利时装协会主席马里奥博塞利与众多嘉宾莅临秀场助阵。

  特鲁萨尔迪本季对所有的鞋履、皮衣、箱包、皮带都做了功能性的改良,将传统的缝制技术品质和现代感有机结合,既保持了原有柔软的皮革塑型,又在跨世纪的风潮中捕捉了简约的时尚。

  1911年,意大利特鲁萨尔迪家族以皮革起家,开创了这一百年品牌。上世纪70年代,第三代特鲁萨尔迪传人尼古拉特鲁萨尔迪将制作皮手套的丰富经验运用到皮件、服装、钢笔、烟斗、器皿等,使得特鲁萨尔迪成为一个全方位的精品王国。

  本届时装周21日开幕,时尚之都米兰7天内将呈现70多场世界知名品牌的新品走秀,传达最新时尚信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