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凯特王妃登年度名利场国际最佳穿衣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37 新浪尚品

  在加入英国皇室后,Kate Middleton第一次荣登国际最佳穿衣榜单,凯特一直以来以其良好的高阶低阶混搭品位,而赢得了认可。

凯特王妃登年度名利场国际最佳穿衣榜单凯特王妃登年度名利场国际最佳穿衣榜单

  奥巴马夫妇首次提名最佳着装夫妇,米歇尔奥巴马在总统夫人中的穿衣品位在过去四年中一直超群,而奥巴马仅在2009年的最佳穿衣被提名。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四度上榜,但是她的先生萨科齐却没有。

奥巴马夫妇首次提名最佳着装夫妇奥巴马夫妇首次提名最佳着装夫妇

  皇家名单上,摩纳哥王子、不丹国王、希腊公主亚历桑德拉、马蒂尔德伯爵夫人、冯-弗斯滕伯格王子等亦荣登榜单。

Tilda Swinton Tilda Swinto再度挺进榜单

  与此同时,好莱坞的排名还包括了首次挺进榜单的Timberlake, Colin Firth, and Armie Hammer。著名女演员Carey Mulligan二度进榜,Tilda Swinton在三年的失利后,反败为胜,再度被提名。

  在时尚领域,Lady Gaga、Janelle Monae以及NBC新闻主播布莱恩 - 威廉姆斯也都在名人堂排行取得了良好的排名。

  来源:vanityfair.com 雨齐/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