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意大利证监会将审查宝格丽招股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9:40 中奢网

  意大利市场证监会发言人周日表示,证监会正查核一间基金公司对法国奢侈集团LVMH的投诉,该投诉是关于LVMH计划向意大利珠宝公司宝格丽(Bvlgari)支付的股票价格。

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Bvlgari)

  六月底,宝格丽家族持有人将其55%的股份交换成LVMH股份,标志着LVMH正式入主宝格丽。三月份,当时宣布此次交易是以部份LVMH股份和现金的形式进行,并令宝格丽市值达至37亿欧元(53亿美元)。

  而上月18日,宝格丽发出一份澄清声明,指已转让LVMH的全数股票,其中包括在三月份声明中未计算在内的Paolo及Nicola Bulgari持有的额外57000股。两天后LVMH按三月份声明中商定的每股12.25欧元价格以现金支付余下的宝格丽股份,并向证监会提交收购文件。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周日报道,一间未具名的基金公司向证监会投诉称,上周宣布交换的57000股是以每股13.45欧元成交的,因此LVMH也应按此价钱支付基金会投资者。与此同时,另一间基金公司Artannes Capital也写了一封类似的信给证监会。

  该报表示宝格丽的较高收购价将令LVMH额外支付3亿欧元。证监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已收到一份投诉,并将于未来几天内查核。

  LVMH拒绝评论,宝格丽发言人也未能联系上予以置评。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