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Dior当家设计师换人事件再起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9:26 新浪尚品

  从John Galliano被换到传言Dior有意邀请Azzedine Alaia担任新一届的创意总监,Dior创意掌门人换人的消息可谓被传得沸沸扬扬。

  《金融时报》:“Azzedine Alaia承认接到Dior邀请”

Azzedine AlaiaAzzedine Alaia

  媒体并没有把Azzedine Alaia的名字列在Dior候选创意总监的名单里,但据《金融时报》透露,Azzedine Alaia确实收到Dior的邀请接任John Galliano创意总监的位置。

  《金融时报》的时装编辑写道,Azzedine Alaia解释道他对一份工作的长期热情远远比它所提供的薪酬更具有吸引力。所以AzzedineAlaia这个服饰界的异类并没有对Dior掌管者的职位表现出太多的兴趣。

  LVMH总裁Bernard Arnault:“不可能再次雇佣John Galliano”

John Galliano无望再次出任Dior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无望再次出任Dior创意总监

  相关阅读:

  John Galliano22日在巴黎受审

  John Galliano反犹太言论被Dior解雇

  John Galliano最后的疯狂

  John Galliano简介

  而时尚鬼才John Galliano由于歧视犹太夫妇而遭到解聘,确实是一个悲剧。Dior公司对于创意总监一直悬而未决,各种新人选的推测也是时时被各大媒体拿来炒作,我们不禁想象John Galliano是不是有可能可以重掌Dior迎来第二次的机会。而LVMH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先生却宣布旗下任何一个奢侈品牌都不可能再次雇佣John Galliano的消息,似乎又打破了这一传言。

  Dior品牌CEO Sidney Toledano先生在参加完Dior新一季男装秀时也表示,曾经一度就很担心John Galliano的状态,而之前也已经与其进行过交涉。不过John Galliano的状态确实令人堪忧,他曾向巴黎的法院承认自己因为过量饮酒和滥用药物而无法记忆起自己曾在公共场所所做出的污秽行为。这样,一时之间又使得人们对于Dior创意总监的猜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或者Dior利用换掌门的噱头,进行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炒作。而这场关注还要进行多久就要看Dior公司什么时候能将创意总监这个职位最终敲定了。

  文/王晓珂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