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Prada香港股票交易所处女秀 表现差强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0:50 观潮网

  Prada于周五在香港股票交易市场上市,表现平平,并未得到投资者的热烈回应。

prada首登香港股市prada首登香港股市

  Prada股票在上市第一个小时上涨50分,达到40港币,但是最终收盘价为39.60港币,只比开盘价高出10分。

  由于全球市场的萎靡和香港市场投资者担忧可能需要偿付意大利税收等原因,Prada的股票被多方估计将在首发日有所下跌。Prada公司出售了4.233亿份股份以此募得167亿港币的上市值。

  Prada公司CEO Patrizio Bertelli先生的情绪并没有被这个不温不火的表现所影响,在他看来,这个表现已经十分不错。

  香港本地的投资者们得到相关预警称出售Prada股票可能要上交12.5%的意大利收益税,在分红方面可能也要征收27%的税,而在香港市场上,收益和分红都是不需要交税的,基于这个原因各方面的投资者都不是很有热情。

  Prada是首个在香港上市的意大利公司,Prada正是希望在中国这个迅速发展的市场赢得利益,同时也打开Prada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香港股票交易所香港股票交易所

  Prada公司设计师Miuccia Prada因在上海的时装秀未能亲自参与这次的上市活动。据报道,Prada家族拥有Prada公司95%的股份,在这次的上市活动上获益不少。他们手头62%的股份可以带来13亿美金的收益,这些收入都将用于新店的开设和偿还债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