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John Galliano22日在巴黎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4:40 新浪尚品

  Christian Dior前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6月22日将就其反犹太言论一事受审。原因是他此前在巴黎一间酒吧与他人发生口角。约翰-加利亚诺将以酒精和药物过瘾为理由进行申辩。

约翰-加利亚诺将在巴黎受审约翰-加利亚诺将在巴黎受审

  相关阅读:

  约翰-加利亚诺的叛逆天性不会消失

  约翰-加利亚诺时代经典作品回顾

  约翰-加利亚诺历年谢幕造型盘点

  约翰-加利亚诺的律师表示他正在治疗酒精和药物过瘾,并希望案件结束后能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位英国时装设计师的职业生涯转折点出现在2月24日。喝醉的他在酒吧里与人发生口角。一对夫妻报称其公开发表反犹太侮辱言论。

  约翰-加利亚诺被带往警察局,随后被释放。但他很快就被迪奥公司炒鱿鱼。后者并不喜欢这种炒作新闻。

  事件越闹越大。另外一位女性也声称在2010年10月8日被约翰-加利亚诺侮辱。她同样一纸状书将设计师告上法庭。

  据称约翰-加利亚诺取笑这个48岁女性的身材,并用种族主义的词汇对其进行侮辱。

  第三波也是最后一波的情节就是英国网站公布一段视频,酩酊大醉的约翰-加利亚在里面公开声称“我崇拜希特勒”。

  两件案件将同时在6月22日在巴黎法院进行审判。

  约翰-加利亚表示将会出席聆讯。上百家国际媒体将对此进行全程直播。

  另外五个证人将出庭作证,其中三人支持约翰-加利亚,特别是两位2月24日晚上坐在他旁边的两位年轻女孩表示并没有听到他发表反犹太言论。

  约翰-加利亚的律师强调有关指控的言论“完全不代表他的想法。他既不是反犹太主义者,也不是种族主义者”。

  来源:FashionMag.com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