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Coach将在Net-a-Porter网站售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 09:13 时尚网

  七十年代对于Coach来说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美国运动装先驱Bonnie Cashin首次为皮革服装制造商跨刀设计,推出了几款经典的系列。如今,Coach重新复制了5款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手袋,并将于6月15号起在Net-a-Porter网站上进行售卖。

Coach将在Net-a-Porter网站售卖Coach将在Net-a-Porter网站售卖

  随着七十年代元素在今年的秋冬秀场上大放异彩,Net-a-porter's的购买总监Holli Rogers认为,此时是重新推出Coach经典系列的绝佳时机,并借此机会将它传播给年轻一代。这些手袋在当下的时尚潮流中依然能够成为百搭单品,即使再过30年也不会过时!

  Coach的创意总监兼总裁Reed Krakoff说:“那个年代的Coach的设计很好地体现了美国人的风格。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些经典的,具有代表性的包包重新推入市场!”

  70年代的Coach采用了柔软的牛皮制造,不仅使线条看上去流畅自然,还兼具实用性。Coach的发言人还补充到:“这些设计均为Coach原创,在过去的几十年间都是限量发售的。”

  Net-a-porter将于今秋推出Reed Krakoff的签名系列。到目前为止,这个全球化奢侈品网上专卖店还从没卖过Coach的东西呢!对此,Net-a-porter的发言人解释说:“我们和400多个品牌合作过,如今,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来推广Coach。”

  Net-a-porter还专门为Coach开设了一个登陆页面,消费者可以登记注册以便在开始发售的第一时间抢到她们心爱的Coach手袋。

  据悉,此次在Net-a-porter网站上出售的包包价格在298美元到498美元不等。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