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触发迪拜消费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9:24 新浪尚品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Colbert)近年在全球重要奢侈品消费城市举办不同主题展览,继俄罗斯和中国之后,今年进军中东市场。10月29日至11月7日,精品协会联合迪拜购物中心在迪拜当地举行“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进一步激活迪拜自经济危机后显疲惫的奢侈品消费市场。

10月29日至11月7日,精品协会联合迪拜购物中心在迪拜当地举行“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
10月29日至11月7日,精品协会联合迪拜购物中心在迪拜当地举行“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

  为庆祝法国 - 特别是巴黎 – 在充满集体想象力的中东所享有的荣耀,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10月29日至11月7日在迪拜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举办这场“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 - 法国风情集中展示”。29家奢侈品公司将在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统一组织下推出这一重大活动,活动目的是展示法国奢侈品与独特生活艺术的方方面面。

  据悉,此次“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将由优雅之梦、激情之梦、快乐之梦、高贵之梦4大主题组成,香奈儿、卡地亚等国际大牌将通过此次展会展出经典藏品。   

  作为近年来国际策略的一部分,联合会注重新兴市场,相信它对于奢侈品行业的未来具有战略意义。今年,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的重心是中东地区。所以尽管金融危机让迪拜受到重创,但它依然具有消费活力。迪拜政府已经开始抑制房地产的发展,重点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如港口设施、国际机场),以确保在过去二十年间取得的成就。奢侈品消费在中东各国各不相同。在贝鲁特,零售商店继续主导市场,而海湾国家的购物者们则偏好宜家宜室型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已成为社会生活的场所,是年轻人的集聚场所。

  迪拜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将是这一系列活动的亮点之一,除此之外,联合会还将在黎巴嫩出版一本名为 The Words at the Heart of Luxury(《奢侈品的心中语》)的书籍,它向中东语言学家和诗人求助,请他们确定阿拉伯语中哪些词语和概念最能描述奢华的精髓及其具体特征和共同价值观。

  6月份,首届“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创意与传统奖”颁发给了巴林王国新闻与文化部大臣谢赫梅•宾特•穆罕默德•哈利法(Sheikha Mai Bint Mohammed Al Khalifa)。今年颁发的这一奖项是对谢赫梅 •哈利法(Sheikha Mai Al Khalifa)工作的肯定,她不仅是一位具有深厚洞察力的女士,同时也是一位历史学家和作家。在担任政府公职之前,她通过其基金会捐资修葺了穆哈拉格中心(Muharraq Center)(2002年),该中心专注于当代艺术和技术诀窍、诗歌与音乐的传承,现在已成为阿拉伯世界最著名的文化中心之一。

  活动详情: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优雅之梦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激情之梦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快乐之梦

  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精品节:高贵之梦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