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正文

爱马仕真丝方巾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0:33 新浪尚品

  爱适马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里,推出了多款奢华又有独特魅力的真丝方巾,作为礼物送给爱人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球”纯棉薄纱方巾

  “网球”纯棉薄纱方巾 

  这款纯棉薄纱方形头巾采用新的材质和新的做工,方巾一角饰有一颗可拆卸的马鞍大头钉,恰似一枚小小的幸运符。


“闪亮马缰”刺绣真丝雪纺披肩

  “闪亮马缰”刺绣真丝雪纺披肩

  Lesage位于印度的工坊在“迷你马缰盛宴”的棋盘格图案上,绣上了小金片、金属珠和水晶珠,并双面刺绣金银丝。这种为高级定制时装所采用的顶级工艺需耗费数百小时才能完成刺绣。


OP’H


盘旋

  复古70厘米斜纹真丝方巾

  由于采用较小尺寸和特殊真丝材质,70厘米复古真丝方形丝巾成为新一代人的经典。其诱惑力在于那柔软流畅的材质,轻柔做旧的手感,以及充满怀旧感的图案设计;例如这两款接近抽象的几何图案,便取自于爱马仕典藏史料。


“马瓦里马的舞蹈”真丝方巾

  “马瓦里马的舞蹈”真丝方巾

  丝巾罗列出锦缎和宝石制成的豪华鞍具。这种具有传奇色彩的小种马因其美丽而著称,深受主人喜爱。这种马最著名的特征是耳朵向内翻卷,形成一个王冠形状。


“印度尘埃”90厘米斜纹真丝方巾

  “印度尘埃”90厘米斜纹真丝方巾

  采用 “boteh” 花纹(一种不对称的印度花朵图案),这款丝巾令人想起传统Hinda 仪式中那些临时采用天然染料绘制成的花纹图案装饰。

发表评论
专题首页 >> 正文